2013年6月27日 星期四

(18+)魔性好熟 ─ 保坂友利子

未成年者請勿閱讀
ff305376  


有些女生不美,而也許磁場對了或莫名魅力,依舊教人喜愛不已。1966年生的保坂友利子,就是一例。(別名有美空陽子/藤堂明美/中島聡子)

01  


目前除了拍攝AV外,仍於風俗業任職,在該店的網站上,有横浜no1人妻的稱號。接受多P,尺度很大。搜尋資料過程中,發現她的專長寫著油畫兩字,而後在某部作品裡,有素描和水彩的橋段,若未造假,畫工的確不錯。

hfd-14_001e  


對我而言,她既妖且豔,若是小說中的女修士,該屬媚功一流的魔頭。第一次欣賞她的作品時,騎乘位的嬌態,讓我忍不住repeat了好幾回。演技也相當不錯,大概是身經百戰的關係,鏡頭之前絲毫不見任何羞澀或卡頓的模樣。

2  


之前提過,我不喜歡假奶,但她算是個例外,屬假奶族中少數讓我可以不計較的一位。身材纖細,腿亦修長。皮膚還算白皙,不過保養方面應該有再加強的空間。比較讓我驚訝的是,不知是否缺錢缺很大,最近不但推出了綻菊的作品,甚至連脫糞也來了一份,希望她不會被錢關卡死才好。

3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去看看她的部落格,格裏,她可是會大方的分享一些精采的個人照片喔。(不過,我認為她實在不上相,動態的影片會比相片美上許多,xd)

349d4422  



  • 留言者: kk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3-06-28 23:15:52
face真的不上相

版主回覆:(08/20/2013 02:55:40 AM)


所以最好看影片,囧





  • 留言者: ben1971
  • Email:
  • 網址: http://ben1971.pixnet.net/blog
  • 日期: 2013-10-18 00:29:02
比較其他1片女優,其實友利子已經算得上有其知名度了雖然她沒有美麗面貌但是卻有著熟艷及柔和,就是當你看著她演出會跟隨入劇情,對了我想她的胸部應該是早期隆的乳所以較不自然不像現階段美容技術上已經相當成熟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