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7日 星期二

(18+)就是喜歡那張臉 ─ 伊原詩織

未成年者請勿閱讀
01  

伊原詩織,1970年生,使用過的別名有黒谷りょうこ以及黒谷凌子。身高約160公分上下。至於罩杯的資料頗有趣,隨著名字的不同,從D升級成了F。

伊2  


蠻喜歡這位女優,臉蛋與氣質完全是我的菜。特別令我驚訝的是,通常女優投入無碼界代表著崩壞的開始,然而觀賞她在パコパコママ推出的作品時,略帶滄桑又不過分顯老的感覺,真讓我著迷。

伊6  


她屬偽乳一族,但不是我排斥的那種誇張型,那對呼之欲出的雙峰是我最喜愛的畫面。胸部有些外擴,但我完全可以接受。而且不知何故,她的乳輪與乳首對我相當有吸引力。整體來論,我認為她有著讓人想要硬撐然後一夜來個好幾發的身材。

伊3伊4  


演技相當不錯,性技亦不俗,作品相當賞心悅目。雖然假奶又私密處略黑,但我還是衷心的推薦給大家。

伊1  


 


 



  • 留言者: kk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3-12-18 23:47:36
有點像波多野結衣!!





  • 留言者: 訪客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3-12-20 21:19:00
大大终于更新了,等了好久啊

1 則留言:

  1. 醉客老大!此女在pacopacomama的片子叫什麼名字?想去找片來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