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4日 星期一

超級英雄都得死 ─ 教人看了很想死

vs   


超級英雄都得死All Superheroes Must Die),無趣平淡的內容,讓人看了很想死。

敘述四個傻蛋落入壞蛋陷阱被搞死的故事。

1  


這部電影號稱「特攻聯盟 + 奪魂鋸」,這句形容不但是純屬虛構,而且是相當唬爛。依拍攝手法來看,學生味很濃,不但劇情沒有轉折人物沒有性格架構相當薄弱,更教人有舉目望去皆腦殘的感嘆。

asmd1  


設定很好笑,所謂的超級英雄只有超級笨的表現。而因為一開始超能力就被剝奪,所以想知道他們的特異之處,還得設法從對白裡推敲。奪魂鋸裡頭有精采的殺人手法設計,本片的魔王卻是連山寨都無力,兩個腦殘殺手和幾把槍,哪裡奪魂了?而且,你他媽的都能迷昏superheroes,幹嘛不直接幹掉他們還要繞一個大圈啊。

113742  


感想:
1. 能簡單的不要複雜,該處理的不要夜長
2. 3個腦包 + 1個天才 = 腦殘。獨木是不可能撐起大廈的

1903283077  


看完這篇geekscape對導演Jason Trost的訪問之後,只能說有夢雖美,但認清現實和實力間的差距也是很重要的,唉。

1-1130130063100250953  



  • 留言者: 埃及拉麵
  • Email:
  • 網址: http://louis0806.pixnet.net/blog
  • 日期: 2013-07-26 11:39:53
聽都沒聽過呀...
看來真的是如你所說的... 讓人想死....

版主回覆:(08/20/2013 02:44:41 AM)


之前在宅宅新聞瞄到的,沒想到難看成這樣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