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8日 星期五

(18+)霸氣外放 ─ 小早川怜子

未成年者請勿閱讀
小早川1  


小早川怜子,1982年生。(別名有:杏華/近藤沙紀子/南杏華)評價相當兩極的女優。不過,也許因為爭議,所以具話題性,人氣可不差。

身材,是最讓人討論的焦點,日本上討論串的標題便冠上了「爆乳爆尻」。她的胸部是造出來的,相當地引人注意。不過有網友惡毒的說,她找錯了整形醫生,所以胸型太假,假到令人性慾全消。

小早川2  


臀部則是另一個特色,又翹又大,可說是台外型與實用兼具的推車。基本上,好評多於惡評。而某網友的評價令我相當認同,若單純要找愛愛的對象,她是個相當好的選擇。

小早川6  


以年紀來說,列入熟女之流實在有些奇怪。不過,她的臉蛋的確是愈看愈老,不能算是正妹。

小早川4  


演技尚可,但有個教人無法忽視的特色,是「癡」。第一次觀賞她的作品時,我聯想到了曾經的我的女神立花里子。此二女共同的特色就是,可以反客為主,讓男優看來像是玩物,是洩慾的工具。

小早川5  


雖然身材幾乎算是無懈可擊,可惜此女優不是我的菜。我還是比較欣賞有韻味的熟女哪(攤手)。

小早川3  


延伸閱讀:H奶熟女人妻小早川怜子(100P)






  • 留言者: kai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3-10-25 15:06:17
有下馬了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