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6日 星期三

不明影像 ─ 自拍之後可能很不High

267350_8568

 


不明影像,近期中,讓我幹聲比較少的恐怖片。

敘述網路視頻引發的血案……

30000067497_700  
吃蛋那一幕其實噁得蠻夠力的(是雞蛋不是男子蛋)

本片的懸疑與恐怖氣氛都不差。我蠻喜歡電梯那一段,看著那位女苦主失足掉落,而後電梯以極快速度往下墜落的一剎,很有想像空間。雖然沒有值得拍案叫絕的新梗,而由於節奏還算緊湊,因此不致於引發沈悶的感受。




導演也不忘給大家帶來點福利,女主角之一的江星,僅著布拉甲熱舞的一幕,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沒想到江小姐的身材也是蠻有料的(羞)。而朴宝英則給我太苦情的厭惡感,不知何故,她的舉手投足總讓我覺得假假的。很想跟她吼說,不要再裝善良了妳!

82906_S109_121427  

感想:

1. 電腦攝像頭的發明,不見得是好事,殊不見許多女子在不知情的狀況下,被錄下了隱私的一面。所以,我認為筆電應該推出沒有攝像頭的版本,而且要折價個幾千塊!

2. 不要輕易相信螢幕中的事情。大家都知道,當今的媒體皆以聳動為兵器,製造各種可笑的新聞。在真假愈來愈難分辨的此時,發言真的是要格外當心,不要成為有心人利用的工具。



3. 語言如刀,不清楚事件的來龍去脈之前,不要隨意指責別人,有些人可能會因為受到刺激做出異常激烈的反擊哪!

4. 不要為了私利,將事物造假,蝴蝶效應是很恐怖地。

不瞎起鬨,不亂靠北,人都得為自己的言行負責。尤其在台灣言論自由愈來愈倒退的此時,發言更是要小心,避免遭到池魚之殃。話說,片中的視頻不知哪裡找,寄給那些名嘴、政客應該不錯吧(笑)。

미_01   
搖咧搖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