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6日 星期日

青蜂俠 ─ 看來熱鬧其實很虛

the_green_hornet.jpg


有幾位朋友阻止我看青蜂俠,說絕對會後悔。而我一意孤行,也真的後悔了。 


 


the_green_hornet_kato1.jpg


 


敘述有錢的報業闊少,在父親過世後,結識員工加藤。兩人組成了青蜂俠打擊犯罪的故事。 


 


the_green_hornet15.jpg


 


本片,要說是喜劇卻充滿著無趣的老梗,要說是動作片卻又打得很虛。演員之中,飾演壞蛋頭頭的Christoph Waltz反而是我最為欣賞的一位,有點冷面笑匠的感覺。Cameron Diaz則是個花瓶,是個可有可無的角色。 


 


The-Green-Hornet-6.jpg


 


話說,我很喜歡周董的歌,獨特的音樂風格,讓人激賞。不過,一碼歸一碼,沒錯,周董很愛功夫喜歡電影,可是有些東西是再怎麼努力也無法贏得認同的,演戲,真的不是他該走的路。


 


Green-Hornet-movie-image-seth-rogen-1.jpg


 


看到檢察官買新聞這件事,讓我想起了台灣政府總是操控媒體的可恥行徑。總說黨政軍要退出媒體,結果不管藍綠是誰執政,政府的魔手卻始終在媒體裡攪和,利用權力,假造政績掩蓋真相,真是卑鄙!


 


2010_the_green_hornet_019.jpg


 


言歸正傳,特效製造的熱鬧,掩蓋不了內容的很虛。這部電影,請大家還是靜候電影台播放的時刻來臨吧。


 


the-green-hornet-poster.jpg


 






 


the_green_hornet_movie_stills_pics_images_photos_01.jpgcameron_diaz_hot_girl_car.jpg0406_cameron-diaz-gq-08.jpg1133445159-cameron07.jpg


 


Cameron Diaz也演過AV,而且看起來很好笑@@






 


看完本片,我更加懷念李小龍!


 


enterbayKato.gifThe-Green-Hornet1024768.jpg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 留言者: 香娜Shenna
  • Email:
  • 網址: http://wowshenna.pixnet.net/blog
  • 日期: 2011-03-07 04:13:12
Yes!! We miss Bruce Lee sooooo much.

版主回覆:(03/10/2011 02:01:40 AM)


沒錯,只可惜傳奇只能緬懷。然後看四不像的作品將其劣化,囧





  • 留言者: mozaiyang
  • Email:
  • 網址: http://mozaiyang.pixnet.net/blog
  • 日期: 2011-03-07 13:11:44
黑默:w~a~t~e~r
然後手要擦過鼻子
超經典動作阿>///<

版主回覆:(03/07/2011 09:20:02 AM)


哈,說的好。w~a~t~e~r
李小龍,真是神一般的男人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