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9日 星期三

(18+)竟然想到吉娃娃 ─ 瀬戸志乃

未成年者請勿閱讀


4.JPG


 


瀬戸志乃40路,09年出道,推估已引退。人氣不高,單體作品少,其他作品多為眾人合演集。


 


1.JPG


 


說來好笑,這女優之所以讓我產生印象,是因為眼睛。她的眼睛沒有水汪汪,讓我想到的是吉娃娃。尤其是她張大雙眼,試圖誘惑男優時,這種聯想就更強烈了。幸好,脫掉衣物演出後,激情的場面讓我不再將她和動物有所連結,不然應該會有很奇怪的感覺。 


 


FFC4FE39F1544918F0653F54B2B1858C.jpg


 


話說回來,老天是公平的,雖然她沒有漂亮臉蛋或出眾的氣質,但是頸部以下的條件是相當不錯的。皮膚可算白皙,演出也很賣力,雖然賣力的有些誇張,但還在忍受範圍內。最推薦的是她天然的胸部,形狀相當不錯。看上去觸感極佳。當那柔軟的雙峰隨著男優手掌動作而變形時,視覺上的歡樂程度可說是相當地高。


 


3.JPG


 


AV看了那麼久,第一次產生非人聯想。志乃小姐雖然沒能在殘酷的業界裡留下夠深的足跡,不過,還是推薦給各位,只因觀來別有樂趣。



  • 留言者: 寒武紀。
  • Email:
  • 網址: http://takeshi0312.pixnet.net/blog
  • 日期: 2011-02-10 16:38:08
難得av女優也有像動物的~~呵呵

版主回覆:(02/10/2011 01:02:02 AM)


我也是第一次有這種感覺,蠻神奇的@@





  • 留言者: LKM9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2-06-30 06:32:13
最後一張有點像友田真希,不過身材就差遠了

版主回覆:(02/12/2011 04:56:52 AM)


哈,同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