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9日 星期三

蔣山小報新聞(110210)【今天用羅馬尼亞辣妹ending】

4bbc52861b222.jpg


當全球氣候變得愈來愈怪異,物價愈來愈高漲,逼得山小一直躲在家。很久沒報新聞了,不是不覺得幹,只是懶惰,xd。而近日有幾件事讓我忍不住想評論一下。


 




 


物價漲定了 台糖第1槍 


感想:混口飯吃愈來愈難了,台灣政府究竟給不給人活?新聞媒體和政府高官還一直說景氣好轉,我怎麼觀察到愈來愈多人勒緊褲帶過活,真他媽的奇怪。 


 


01.jpg


 


科學麵一包破10 沙拉油價「凍不住」 


感想:遙想當年科學麵不過四塊,看來山小真的老了。而以前的薪資和現在相比,差異並不會太大,可見現在科學麵有多貴了。 


 


xin_26208042013132032810012.jpg


 


中油挖到寶 油藏逾90億美元 


感想:這明明是好消息,但我卻不敢期待。別說油價能調降了,少漲,我看就阿彌陀佛。 


 


2420667909_6eefde8586_o.jpg


加油,有時候真的貴到想自殺 一..一


 


新北市議員配合款 密商1600萬


感想:其實1億6000萬也可以啦,前提是,請把所有的支出透明化,反正用於地方和百姓,不怕被檢驗的吧。


 


Image.ashx.jpeg


 


國三女男友家產子 小情侶2樓丟嬰致死


感想:對於性愛的教育,總是一昧的防堵和躲閃,也難怪這類的事情,次數不曾減少,內容還愈來愈駭人聽聞。


 


2009071509062138961400.jpg


老話一句:孩子無辜。做愛請用保險套!!


 


馬拉威公開放屁觸法? 爆民怨


感想:我倒覺得這條法令蠻適合在台灣推行的,打開電視,一堆人不只放屁,還用嘴巴拉屎呢。


 


Image.ashx3.jpeg  


 


貴市價5倍! 桃機礦泉水一瓶80遭批


感想:大家如果看了桃園機場代表們的解釋,應該都會很吐血。看來即使更新完成,還是難以期待。


 


Image.ashx3r.jpeg


 


頻寬的大小,決定阿宅的力量.....


感想:這不是新聞,而是朱學恆先生的文章。我想,台灣的網路速度不是無法提昇,只是中華電信不想開放而已。反正他們握有台灣通信的主要資源,凌遲百姓,大赚其錢,何樂不為?


 


Image.ashx3r3.jpeg


 


景氣好轉 關中:公務員該加薪


感想:作文要前後呼應,最後再說一次景氣只有少部分產業好轉,多數仍是苦哈哈。關爺爺,如果您肯真正下鄉走一圈,以同理心看世界,應該不會再說公務員很可憐了。


 


Image.ashxr43r.jpeg


 


話說,台灣真是個好地方。不用很認真看新聞,就有許多東西可寫,真是樂無窮。最後,依照慣例,以辣妹作為今天新聞的結束。






  • 留言者: Kerdia
  • Email:
  • 網址: http://kerdison.pixnet.net/blog
  • 日期: 2011-02-11 09:46:07
「這玩意超貴」是哪部電影?
蘿莉很可愛。

版主回覆:(07/09/2012 06:30:51 AM)


我也覺得她很可愛,可惜的是,我也不知道她是誰 = =
搜尋文章用圖,看到就拿來用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