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1日 星期五

(18+)不刻意就不錯 ─ 佐々木千香

未成年者請勿閱讀


5.JPG


佐々木千香30路,身高160cm上下,10年10月份出道。資料不詳,只知曾經在新宿擔任脫衣舞孃。 


 


日本BBS上,關於她的討論極少。只能在「美顏熟女」的字串中,看見她的名字,而且出現次數不多。不過說她美顏,我是頗為認同的,從某些角度上欣賞,甚至可以冠上可愛兩個字。 


 


2.JPG


 


同時,不知何故,總覺得她帶有滄桑的感覺,似乎經歷過一些不足為外人道的事。也因此,我認為她非常適合演出被欺負的角色。眉頭深鎖又淚水盈眶的姿態,會引發想要保護她的慾望。 


 


1.JPG


 


身材並不算火辣,資料上顯示罩杯為D。不過,我認為實際尺寸應該要再減一些。雖然胸部不大,然而整體的感覺卻是不錯。往上翹起的乳峰,搭配纖細的臂膀與腰肢,依舊具有一定的吸引力。表演也中規中矩,若要挑剔的話,大概就是叫聲偶爾太過淒厲,讓我有想靜音的衝動。 


 


4.JPG


 


觀賞片商Madonna發行的「私、濡れすぎてませんか?」之後,我隱約為她的未來有些擔心。不知是為了強化她熟女的韻味,或是造型師太混的結果,千春在片中的打扮顯得非常老氣,加上俗不可耐的眼鏡,真是讓她的魅力大打折扣。太過刻意的裝扮叫「做作」,希望她日後的發片不會再出現類似的情況才好。


 


3.JPG


 


對她有興趣的網友,我推薦「青臭い男根」這部作品,影片裡的她,風情不錯。


 





  • 留言者: 寒武紀。
  • Email:
  • 網址: http://takeshi0312.pixnet.net/blog
  • 日期: 2011-02-12 06:20:47
你blog的人氣已經居高不下啦!
有沒有什麼響亮的暱稱可以稱呼大大阿~~呵呵

鹹蛋超人大?ex大?

總之,給個稱謂吧~

版主回覆:(02/12/2011 05:00:06 AM)


賣啦,不用稱謂,離大大,遠的咧@@
好兄弟不嫌棄就是最好的支持啦!





  • 留言者: Steven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2-07-11 07:03:20
Caribbeancom 最近也有她的作品

版主回覆:(02/13/2011 12:21:40 PM)


多謝兄台的告知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