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1日 星期五

歌聲如彈,炸出感動與秘密 ─ 我很愛的三個歌手


 


經由陳文茜小姐的廣播節目,聽見了撼動人心的歌聲,歌聲的主人叫做Barb Jungr 


 


歌聲雖然低沈嘶啞卻極具穿透力,像是一台鑽探機,鑽頭直指內心的最深處。沈溺在她的歌聲之中,驚覺對自己下過的禁制全部失效,那些不想想或不堪的回憶會一一浮現,讓人感觸萬千。難怪會被喻為情感炸彈!  


 


然後,我想到了滅絕師太黃小琥。她唱過的經典眾多,魅力難以敘述。歌聲一樣具有殺傷力,讓內心世界無所遁形。


 



 最後,不得不提讓我非常佩服的盲人歌手蕭煌奇,他樂觀的人生態度值得學習,而歌聲中飽滿的生命力教人嘆服!


 



  


音樂可以觸發人心最為陰鬱的一面,動人的歌聲可以讓傷過的心得到救贖。這三位歌手雖然性別國籍不同,然而帶來的感動力卻是一樣的巨大,一樣的感心。



  • 留言者: 訪客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1-02-12 18:24:54
原來第一首是Barb Jungr唱的阿~真的很好聽~~
還有看到煌奇當然要支持一下啦~~哈哈

版主回覆:(08/14/2012 01:16:58 AM)


嘿嘿,很有味道的聲音吧,聽了為之驚嚇@@(太讚了)
蕭煌奇也是絕對要支持的,寫(唱)了很多好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