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8日 星期二

豐臀‧女優‧怪叔叔

Kim-Kardashian.jpg


山小很久沒有報新聞了,不是對新聞沒意見,而是整天在外奔波,回到家就累得不想動。不過,今天看到了兩則關於正妹的新聞,決定和大家分享一下。 


 


豐臀金 嫩D奶頂走安妮斯頓 加冕黃金單身后 


 


kim_kardashian_02.jpgKim_Kardashian_19_1440x1080.jpg


 


豐臀金Kim Kardashian,美國人,身材很火辣,也是目前演藝界的當紅炸子雞。而汗顏的是,山小赫然在自己蒐集的圖片中,發現她的身影,然後產生了一種有眼不識尤物的感慨。 


 


kim_kardashian_trl_cleavage_5.jpgkim6.jpgkimkardashian212.jpg


 


同時,我認為如果舉辦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代表,她絕對是奪冠的熱門人選。 


 


不笑的時候有冷豔的五官、談笑的時候偶爾會流露出知性美、遊戲的時候有著狂野的感覺。具有多種面貌又每一種面貌都超級正點,讓人不喜歡都不行。 


 


kim-kardashian-tao-birthday-03jpeg.jpgkim_kardashian_207_full.jpg  


 


美麗的她除了擁有許多代言之外,也替PLAYBOY拍過封面。限於尺度,山小就不提供照片了,以免高尚的NCC拿草民我開鍘。想一睹風采的,請自行搜尋。 


 


Kim-Kardashian-Playboy-Photos-2009-2.jpg  


 


最後,有一點讓山小感到很生氣。她的前男友竟然為了錢,而將兩人交往時的性愛錄影帶出售給片商發行。這一點,我覺得非常不齒。在此,再次強調,自拍前請三思!


 


kim-kardashian-wonder-ass_woman.jpgkim-kardashian-1024x768-28353.jpgkim-kardashian-bikini-51.jpg


 


愛的時候你濃我濃,不愛的時候你恨我恨,人心的變化很快,可別因為一時的情趣而讓自己的私密在網海中掀波。


 


kim-kardashian-ass-05.jpgbannedcelebs_com_14.jpg


很誇張的曲線,比小S更S  ◎_◎


 






 


 


另外一則新聞則是「怪叔叔」志村健想婚 愛上28歲AV女優MIHIRO








 


 


男的是搞笑界的天王,女的是AV界曾經的天后。山小在此祝福他們兩個,真能白頭偕老永浴愛河!


 


20061219100399973.jpg20090717180314437.jpgmihiro-taniguchi-3.jpg



  • 留言者: proync
  • Email:
  • 網址: http://proync.pixnet.net/blog
  • 日期: 2010-09-30 07:05:49

那個身材太火辣了
有點可怕

版主回覆:(09/27/2010 01:58:00 PM)


的確是有點太魔鬼了,不過,當魔鬼很美麗,人氣就會無限上升阿,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