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5日 星期六

(18+)絕美臉蛋 ─ 楠木爽子

未成年者請勿閱讀


1.JPG


近日,又捕到了一條大尾的漏網之魚。 


 


楠木爽子,四十路。08年出道,至今已三年。可惜她雖然有亮麗的外型,人氣卻很低,在2ch和各搜尋引擎查找了許久,除了片商的網站外,沒有任何關於她的討論與資料。 


 


她最讓我欣賞的地方在於頸部以上。有一張瓜子臉,長得非常漂亮,高挺的鼻子,深邃的五官,十足是個美人胚子。我甚至認為以外型來說,如果再年輕個十歲,該有機會當個模特兒,擁有挑戰伸展台的機會。而她的一頭長髮,也令我十分喜愛。 


 


2.JPG


 


胸部不大,據目測,罩杯尺寸可能在B到C左右,有點下垂。而腹部上有一道明顯的手術痕跡。不過,這兩個缺點基本上可以完全無視。因為,雪白的肌膚和絕美的容顏足以抵消身材上的不足之處。


 


3.JPG


 


風情萬種,我覺得拿這四個字形容她,一點都不過分。


 


從單體到大鍋炒,發片的轉變,顯現她想在AV界闖出一片天的機會是愈來愈低。不過,在依舊不時有作品推出的此時,千萬別錯過她的作品,你會發現她人如其名,觀賞時不是單單一個爽字了得。


 




 



  • 留言者: proync
  • Email:
  • 網址: http://proync.pixnet.net/blog
  • 日期: 2010-09-26 16:37:59
40歲了嗎
這樣的年紀還能拍呀
厲害喔

版主回覆:(12/23/2010 04:09:56 PM)


哈哈,這樣還不算厲害喔。
還有七八十歲的。只是,這已經嚴重超出我的接受範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