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 星期三

沒有作為有理,消費沾光當然?看院長的雙手一攤

3630026_6abc67d50a144f3b7a90dddf9b9c1687.jpg


政府官員這樣幹?






 


印象中,吳院長是個「很會說話」的人。不過,看到政府沒幫盧彥勳 吳:全世界都這樣這則新聞後,我很怒,我想以後應該稱呼吳「怨」長才對。 


 


消費了盧彥勳也就罷了,身為行政院長,面對外界質疑,竟然不思反省,輕描淡寫的說,舉世皆然。這是國家行政機關首長應該有的發言嗎?可否請「怨長」說明清楚,世界都這樣的世界,是指哪些國家?哪些政策? 


 


而照「怨長」的說法,在台灣投入運動事業的人都該死囉?不傑出就算了,一傑出就是得讓政客沾光,是這樣的邏輯嗎?那我們要體委會幹嘛?體委會就是負責強迫球員出賽,然後如果球員拒絕出賽就替他們戴上不愛國的帽子的單位嗎?








 


 


盧彥勳的傑出表現讓台灣在國際媒體上得以亮相,結果換回的是「怨長」的成名前得寂寞的說法。真是教人覺得匪夷所思。另立委黃志雄出面緩頰表示,院長的說法是好意。我覺得很好笑,好意是好在哪裡?曾經身為體育選手如今大立委,不設法改正體壇亂象就算了,竟然還出面護航怨長很有問題的發言,實在是令人嘆息不已。 


 


不會檢討,只會拖推,爭功諉過,這就是台灣大有為的政府,真是贛林老木。


 


2385936885_f53c1fc9f4.jpg


丁丁一族,歡迎新成員的加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