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 星期三

(18+)醉意朦朧 ─ 里中亜矢子

未成年者請勿閱讀


2.bmp


里中亜矢子1960年生,東京人。04年出道,現已引退。 


 


總覺得亜矢子演戲時,像是帶著七分醉意,她常常瞇著眼睛,看似醉意朦朧。我覺得她的演技並不能算好,尤其是在演出投入男優懷抱的時候,動作看來總是太過刻意。過多的表情變化,變成了有心的擠眉弄眼。


 


1.bmp


 


不過,她還是很受歡迎。畢竟,對於一個50路的女優而言,她保養的算是很不錯,且有些典雅的氣質。皮膚白皙又不鬆垮,不大像是上了年紀。一雙垂奶,更是飽受好評。不過,我覺得她的胸部可能是隆出來的。躺下的時候,看起來太挺。


 


她也演出過無碼片,老實說,並不難看,私密部位的狀況比我想像的好很多。而個人推薦的是她和紫彩乃合演的步兵片,一次欣賞兩位上等熟女優,是一件很快樂的事。 


 


如果不介意不夠自然的演技,想欣賞熟女韻味,亜矢子是個不錯的選擇。 


 


3.bm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