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 星期二

(18+)痛並快樂著 ─ 真白希実

未成年者請勿閱讀


5.JPG



真白希実,年齡不詳。推測在25至30歲之間。有一張明星臉,神似日本女星加藤愛。不過我覺得她也很像AV女星鮎川なお




1.JPG


 


題外話,加藤愛是以前我很喜歡的日本女星。不笑,冷豔。笑起來,很開朗。也曾經捲入被偷拍的風波,疑似洗溫泉的時候被不肖人士拍下裸照。曾看過照片,該是本人無誤。




加藤愛61742.jpg


 


她使用過許多假名 ─ 真白希美(ましろのぞみ)/吉野真緒(よしのまお)/小椋夏美/山下真奈/秋元真希/神崎真理/松浦日向子 


 


其中秋元真希是她在東京熱拍攝無碼作品時使用的名字。 


 


起初,我並未注意到這位女優,而無意間觀賞「美しき未亡人の肉体」之後,我為她的明星臉感到非常的驚訝。看了她的作品明細,心中可用震驚來形容。因為,她拍過大量浣腸、SM以及開後庭花的作品。清純的臉蛋演出重口味的戲碼,這種落差所造成的心理不適應感是可想而知。




2.JPG


 


她的身材和妃悠愛類似,屬於骨感型。而可能是拍慣了鹹濕戲,所以她常常會流露出痛並快樂著的表情。推薦「義理の姉と妹 ~実弟に、嫁の「性教育」をお願いされて…」這部作品,由她和桜みちる合演,裡面兩人交手的場面非常令人興奮而養眼。




3.JPG


 


有一點不解的是,當片商能利用修圖軟體,將恐龍變成佳人,怎麼真白希実的封面圖片總是不美麗?難道是她不上相的原因?更離譜的是,有些照片差異太大,看起來真的很難相信是同一個人。




4.JPG


 


最近傳出她和經紀公司鬧翻而引退的消息,日本網民聲稱這是SM界的一大損失。不過也有人說,以她使用過如此多藝名的狀況來看,說不定哪一天會換個名字重新出現大家面前。 


 


不喜好口味太重的作品,所以對於SM系的女優認識不多。不過,在我看過的類似作品中,真白希実可算是長相最優的一個。






6.JPG



  • 留言者: kai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1-02-23 15:22:27
她引退了?? 不.................

版主回覆:(07/02/2010 03:27:28 AM)


是否引退,我也不清楚@@
不過若為真,我應該會有和你一樣的反應

不..........





  • 留言者: 訪客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3-12-18 03:14:37
我最愛的女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