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 星期二

彥勳進八強,政客該知恥





 


說實話,我真的不認識盧彥勳。然而,昨天看見他闖進溫布頓八強的新聞,先是感到驚訝而後開心。畢竟,在台灣這種糟糕的體育環境下,他能有如此傑出的表現,我覺得真是種奇蹟。 


 


不過,隨即,我又想到了一個問題,也就是政客們會不會在他返台的時候,蜂湧而至搶著和他合影或出席活動呢?我想這種可能性是很高的,所以感到有些憤怒與悲哀。 


 


政客們,平時不關心體育活動,總是在選手奪牌後,才看見他們從四面八方匯聚,搶搭順風車,搞得自己像是真的熱愛球賽關心體育。 


 


其實,都是屁!


 


113fbf997ce.jpg


 


除了沾光搶鋒頭,政客們哪個是真心關心台灣的運動發展?職棒爆發多少次簽賭案了,還是只用口號救棒球,救到連中國都打不贏,救個雜毛。而當初職業籃球打到解散,又有哪個政治人物出來協商,和大家共同找問題解決問題?還是沒有。


 


從體育可以看出政客們的短視與近利,實在是件很無奈又可怒的事。


 


期待盧彥勳能再接再厲打進四強的同時,也希望他返台之後,這些政客們可以知恥一點,別來裝做愛體育。


 


蘋論:誰是盧彥勳 


盧彥勳的孤涼 台灣選手的菜籽命





還是看美女消消火氣




9-1-183362-1-34-165-20081112095918.jpg


9-1-183365-1-34-165-20081112095922.jpg


sexy-tennis-ball-girls-15.jp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