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8日 星期六

(18+)AV男優的生存之道 ─ 果然每個行業都有很苦的一面


未成年者請勿閱讀


為了和心儀女優來一發,你肯吃大便嗎?
在眾人與鏡頭的環視下,你的弟弟可以起立嗎?
一天派攝多場,自己和對方的身體都很臭的狀況下,你還硬得起來嗎?
要你忍精就不准爆發,要你顏射就不准中出,你能順利執行導演的指令嗎?

AV
男優的生存之道(セックスの向こう側~AV男優という生き方),記錄了業界裡相對弱勢的男優的甘苦談。



觀賞完之後的感想是:媽呀!男優這職業不但沒有想像中的爽,甚至許多血淚。得擔心性病,得煩惱被淘汰,還得面臨自我心理上的壓力以及世俗的眼光。而且是個技術活,不是埋著頭狂幹就行了,還得不斷思考有無新花樣避免被別人比下去。

最恐怖的是,有可能因為生理(操過頭)和心理因素(職業【肉體、女人】倦怠),引起無法雄風的可怕症狀啊。


也因為這部片子,才發現很多男優其實是深藏不露的。印象最深的當屬平口広美這位光頭大叔,粗曠的外表下,其實是個男優裡的才子,是個有名的官能漫畫家呢(漫畫家改當AV男優 - 光頭大叔平口廣美:遁世居)。



想知道為什麼男優們說潮吹這回事少來為妙嗎?想知道男優們的心路歷程嗎?蠻有趣的一部紀錄片,只是看完之後,我已經放棄了來生當男優的志向,還是乖乖的當個輕鬆的看客就好(笑)。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