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6日 星期四

(18+)做起來都是一樣 ─ 桐嶋永久子


未成年者請勿閱讀


桐嶋永久子,43歲。職業的關係,使得作品再推出前便引發相當熱的話題。她曾經當過主播,這個身分應該很多男人都曾經遐想過吧(笑)。而SOD當然也是強力促銷這位女優,甚至為她製作了專頁。(還有個YouTube專頁

不過,看完她的作品之後,老實說,我的評價並不高。長相,照片比影片來的動人,身材,只能說中等,不是特別讓人衝動的一類。至於最重要的氣質呢?我覺得馬馬虎虎,沒有想像中的佳。



然而,要稱讚的是,她的確做好了相當的準備,演出相當認真。而或許是已經習慣鏡頭的關係,並沒有出現生硬或羞澀的狀況。片中一小段學習口活的畫面,認真的表情,讓人看來有些佩服。只是,比較疑惑的一點在於,怎麼第一部作品就和黑人來一發?不是應該擇日再推出黑人解禁作嗎(樂)?

對了,比起其他女優,她的部落格的內容,明顯有營養。不是只有單純的吃喝玩樂,還會有些時事評論呢。



只是,在她的第二部作品即將推出的前夕,不禁要想,如果單純用前女主播的光環撐場,沒有找出其他特色路線的話,桐嶋小姐能在熟女界撐多久,我認為是非常值得商榷的。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