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日 星期一

智財局,心猶不死

政策轉彎! 智慧局:不推動行政權封網   ETtoday財經新聞   ETtoday 新聞雲 (1)  
看著網友集出的元氣玉愈來愈大顆,智財局做出了看似讓步的舉動。然而,實際上,這件事還沒結束,請各位網友依舊要保持注意。智財局只是放棄行政權封網,司法權還是要繼續搞的。依台灣官官相護的行事作風加上官威永遠很大的狀況來看,哪怕是司法權封網,日後還是會有權力被無限上綱的很大疑慮。

始終不懂,政策出爐之前,決策怎會如此粗糙,總要把人民當白痴呢?若能稍做沙盤推演,不就可以減少很多不必要的民怨。不過,換個角度想,若其實有推演,依舊要硬幹,表示裡面的水不是普通的深與黑哪(嘆)

智財局,可以讓我們知道是哪些有力的權利人讓你們願意當打手嗎?

延伸閱讀:
   黃哲斌-親愛的智財局:我的智慧,不是你的財產
   #freeandopen 斷然反對鎖國!堅決主張百分之百的網路自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