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3日 星期四

泥馬的,政府侵害人民權利,若要封,請從政府網站封起

sAXOpy4
(轉自再不行動,網路白色恐怖即將降臨



鬼島的政府很神奇,總以推出天地不容匪夷所思人神共憤指鹿為馬掩耳盜鈴的政策為己任。所以,我不斷告訴自己,絕對不能為了他們而生氣,因為氣死了自己,不過囧與窘。


可是,看到這則新聞的時候,我還是他媽的忍不住怒了

電影搶先看?智慧局擬擋境外侵權網站



萬一這個法案通過,以後的世界就恐怖了,這些掌權的人可以輕易的握有網站的生殺大權呢,雖然現在提案單位客氣的說,只會針對有爭議的網站進行查核,但依照台灣政府的慣例,所謂的「爭議」只會愈來愈多而已。連乳溝都要拼了命的馬賽克,怎麼能寄予知進退懂分寸的厚望呢?

Image (1)  


台灣的新聞媒體相當封閉而可笑,而網路是我們關心世界的重要管道,政府現在卻打算封鎖後面這條路,是為了讓鬼島成為更加徹底的現代夜郎嗎?讓自己能更方便的對人民洗腦?

114939y0ya0dnzh0rh7s7f  

請不要打著保護智財的口號行亂七八糟之事!是不是侵權,請用證據說服我,不要只想便宜行事,不要犧牲人民知的權利,不要讓蛋頭們毀掉我們創造、發聲,以及和世界接軌的權利。

溫室裡的花朵,容易凋零,而我們的政府只想拼命將鬼島加溫而已,唉……

Image  

最後,請你花點時間看看以下的視頻。你就會知道這類的法案若通過,其後續的不良效應會有多麼恐怖!



“…Get ready, because more is coming….” 

政府不曾壓抑想要操控大眾的想法,財團不會停止追逐利益的慾望。為了保護自己的權益,請大家關注這個議題,別讓上網這件事,從簡單變成不斷的翻牆。


延伸閱讀ERROR 451 
             bbs 討論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