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日 星期一

尸戀人 ─ 他媽的自以為愛

imissubd0   


尸戀人(又譯為我想你∕屍骨未亡)。沒有毛骨悚然,只有無趣的三角戀。

pdn012  

敘述活著的女人和死去的女鬼搶男人的故事。

461847_441376712546204_105456875_o
imissubd848p7    


本片招搖著恐怖片的旗幟卻飄蕩著濃濃的愛情味,這種現象讓我很反胃。另外,我完全搞不懂,選擇放手成全的女鬼竟然被嗆聲,有人規定恐怖片的結局不能溫馨嗎?這莫名的最後一筆讓本片更加的莫名其妙。

DSCF5174  


而病態的愛是本片最瘋狂的部份。看女鬼正宮和活人小三鬥法,實在哭笑不得。見畢在寧的屍體前碎碎念,見塔那醫生幫屍體帶婚戒,我一點都不覺感動,只認為是神經病的集合。追求愛情有許多方式,偏片中的人們都很不健康。

imissubd848p3imissubd848p5  


感想:
一、做人和做鬼不能太好心,別人不一定領情
二、偷吃要謹慎,不要留下證據
三、偷吃要慎選對象,別找一個又壯又醜又偏激的人
四、偷吃了就別裝癡情
五、外表純情的人可能擁有濫情的私生活

GUS_6346  
imissubd848p1  

pdn011  
許多的不合邏輯,太多的自以為愛,本片實在無趣得恐怖啊,囧

最後,送上兩位女主角的溝溝照

ณัฐฐาวีรนุช ทองมี1ณัฐฐาวีรนุช ทองมี2ณัฐฐาวีรนุช ทองมี3ณัฐฐาวีรนุช ทองมี4ณัฐฐาวีรนุช ทองมี5ณัฐฐาวีรนุช ทองมี6อภิญญา สกุลเจริญสุขอภิญญา สกุลเจริญสุข2อภิญญา สกุลเจริญสุข3อภิญญา สกุลเจริญสุข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