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1日 星期四

盲證 ─ 好看,我是說金荷娜好看

fullsizephoto171668

盲證,最好看的部份其實是主角金荷娜,真是超有氣質的啊!

photo183193photo181189  


敘述因為意外而失明的女子,協助警方破案的故事。

photo172421

必須說金荷娜的演技真是好,非常具有說服力。無助又堅強,自疑也自信,將整部戲撐得還算可看。至於後面被幹掉的警察大叔,我感到有些意外,真不能讓拙得有型的人當一回男主角嗎?為何非得找個白臉小屁孩呢?

photo181188  


梁英祖也相當不錯,將變態醫生演得活靈活現,虐待女子時的猙獰樣,真教人想要狠狠教訓他啊。

photo190145  


至於影片最教我動容的一幕,是「忠犬護主」。看牠以一身熱血將壞人拖行,不顧生命護主人逃生,熱淚在我眼眶裡不停打轉啊。

photo187208fullsizephoto172423  


感想:
1.
不要輕視任何殘障朋友,有失必有得,他們在某些方面的敏銳,教人汗顏。
2.
女性朋友在外不要亂喝醉,以免從被撿的屍體成為真正的屍體。夜歸,小心!
3.
有些工作必須接觸黑暗的一面,請記得做好心理調適,避免成為變態一族。
4.
妳他娘的警察永遠是在壞人被幹掉之後才出現啊。(嘆)

photo187763  

這部電影不到非看不可的地步,隨緣觀賞即可。倒是現實生活中,真有盲胞協助破案的實例喔!
   





oGTXI7JiMrupfullsizephoto18319937AF428E2D12CCC9B62A32F1C1FFF64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