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1日 星期四

官威嚇嚇,誰不折腰,懲處受害,真是可惡





這則新聞有 2 點讓我很不解:

nilaomu  


1. 一個市長,跑去「為民服務」,欺壓員警全都錄,只停權3個月?這種「嚴正」未免也太不正。看來,政客們連忽悠民眾都懶了。

張通榮關說案 基層扛責連挨打女警都受罰  


2. 見基層員警面臨懲處,我腦海只有一句話。

我日!這年頭受害者都該死嗎?

別跟我說啥警察要不畏強權這種大道理,如果今天是你長官的長官的長官怒氣滔天的拿著你的飯碗做脅迫,能有幾人真不折腰?別裝清高了,喵的。

3.冷靜了一下,我思考的結果,這則新聞有2個隱藏的意義。
  a.) 法律這種東西真的不平等,官威之下,沒有法不法,只有老子爽不爽。
  b.) 老大惹不得,老大的老大更是動不得。你以為糗了他,倒頭來其實糗了自己。
       3個月後,老大一樣大,受懲處的你大概考績就變得很不一樣,嘖嘖

關說案損形象,國民黨開鍘 張通榮停權3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