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6日 星期三

註冊的真相

terms-and-conditions


圖片轉載自 High Existence )


為了獲取所需的資料,我們都會遇到需要註冊的網站。而這段話所揭示的真相還真是他媽的中肯啊。


nothing-but-the-truth-still  

委婉的說法:
□ 註冊之時,請確認你已閱讀並同意本網站的相關規定與條款。

事實上:
□ 註冊之時,請確認你已假裝閱讀並同意本網站的相關規定與條款。對我們來說,期待你閱讀長達12頁的法律條文是荒謬的,更別說要了解它。事實上,你可能會有點緊張,害怕哪天會不小心觸犯這些條款。不過,你還是會選擇註冊,你認為這些條文只是做做樣子,是為了防止我們犯傻的時候被控告而已。同時,你也相信理性的自己是不會違反這些規則的。而就算真的違反了,也不一定會被我們抓到。即使被發現了,我們也會因為害怕其他的犯行人捨棄我們的服務而不敢有所動作。既然如此,那就註冊吧,我是說,反正你已經考量過所有的最壞狀況並相信不會出事,現在放棄註冊的話才真是浪費時間哪。


 



  • 留言者: 埃及拉麵
  • Email:
  • 網址: http://louis0806.pixnet.net/blog
  • 日期: 2012-07-08 13:18:50
@@ 不註冊~ 就不能使用呀~
久了都碼 看都不看 就註冊了.....

版主回覆:(07/09/2012 06:34:32 AM)


哈,我也是一樣啊。管他條文,先註冊再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