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7日 星期一

双宝斗恶魔( Tucker & Dale vs Evil )─ 壞人臉活寶PK白目大學生

tucker_and_dale.jpg


双宝斗恶魔( Tucker & Dale vs Evil ),毫無疑問,是我近日看來最歡樂也最痛快的作品。 


 


14695.jpg


 


敘述兩個長得很像壞蛋的活寶,與一群白目大學生,在森林裡相遇。而後因為誤會,發生了一連串的自殺式攻擊事件。 


 


Tucker-and-Dale-Vs-Evil-Film-Still.jpg


 


全片節奏相當明快,幾乎沒有想快轉的片段出現。電影海報是恐怖片的風格,不過骨子裡卻是相當有趣的惡搞之作。片中的死亡畫面,不會令人發冷,只會逗人發笑。例如,鯉魚打挺,挺入粉碎機;樹林狂奔,樹枝穿肉身。諸如此類的腦殘鏡頭,將爆笑指數不停的往上推。 


 


Tucker_Dale_02617.jpg


 


Alan Tudyk以及 Tyler Labine,這兩位演員的表現值得喝采。誇張的表情與肢體動作,讓笑點更加具有爆炸性。當然,演出傻大姐式人物的Katrina Bowden的存在也很重要,雖然演技比不上上述兩位仁兄,然而,因為夠漂亮,所以為本片賞心悅目貢獻了不少分數。


 


movie621462.jpg


 


自以為是和先入為主,針對這兩種人性,本片做了很大的諷刺。優越感很重的大學生們,不分青紅皂白的將Tucker和Dale當做壞人,而後不給任何機會解釋,硬是對兩人採取了暴力手段,最後陰錯陽差的導致了他們自己的死亡。


 


tucker-dale-vs-evil-original.jpg


 


現實生活中,我們其實常常也犯著同樣的錯誤。刻板印象的影響,讓我們常常誤判很多人事物。同時,對自己的判斷過於自信,不肯多收集資料再做進一步思考,結果,我們錯過了可能的知交或造成了本來可避免的錯誤。身上有刺青不代表此人不良,Made In China也不一定劣質。多看多聽多想,這才是處理問題的方式,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


 


4270380492_2014dd29f9_b.jpg


 


有血腥卻不噁爛,有歡笑也有省思,本片,強烈推薦之!


 


tucker1011210.jpg


 


ChelanSimmons_final_destination_3_2.jpgkatrina-bowden-8.jpgRageroo-Sasha_Williams-DarkWolf-01.jpg


 


最後一張是進入屋裡採訪的女記者。原來她年輕的時候也很辣!


 


未命名.jpg


這句話值得思考


 


未命名1.jpg


這種武斷應該避免





  • 留言者: 埃及拉麵
  • Email:
  • 網址: http://louis0806.pixnet.net/blog
  • 日期: 2011-03-10 08:59:15
= =" 興高采烈的去找來看
結果是毛片檔~
需要特效的地方 都用文字敘述標示 orz

這片台灣是不是還沒上映呀~?

版主回覆:(03/10/2011 02:06:05 AM)


我看的也是毛片@@
不過我覺得不影響好看度啦,xd

應該沒有上映,以後會不會,不知道@@





  • 留言者: Mista
  • Email:
  • 網址: http://mista.pixnet.net/blog
  • 日期: 2011-03-10 16:51:31
喜歡你後面的那段話~!!!

版主回覆:(03/14/2011 12:47:23 AM)


嘿嘿,我自己也蠻喜歡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