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 星期五

(18+)床上說早安?後藤真希拍AV?

未成年者請勿閱讀


gomaki_foxyfungo_01.jpg 


其實,對所謂的少女團體,我一向興趣缺缺,總感覺是聒噪女生大集合。因此,即便早安少女組紅極一時,對於裡面的成員我可是陌生到不行。不過,後藤真希是個例外,因為她的長相實在很對我的胃。 


 


gotomaki0026.jpgfoxyfungo-06.jpg 


 


可惜,她的人生並不順遂,先是受到不成材老弟的影響,不得不從早安少女組畢業。單飛後的她,聲勢顯然不如以往。而俗話說,禍不單行,2010年,她的母親竟墜樓身亡,想必對她又是個沈重的打擊。 


  


 


 


20100127_1_4.jpg20100127_1_5.jpg 


 


而近日看到這則關於她的新聞,令我感到非常驚訝。沒想到,她竟然有可能準備下海拍AV!難道經濟壓力真的如此之大? 


 


096.jpggoutoumakinude_02.jpg 


 


後藤真希上演「炒飯」秀 開腿值1700萬!


 


maki3133.jpgimgp2050_p.jpg 


 


對於這則新聞,我的心情其實很複雜。一方面是樂觀其成,一方面卻又替她的遭遇感到唏噓。


 


foxyfungo-42.jpg 


 


不管如何,如果最後真有作品推出,無疑是AV界的震撼彈!我想,光是衝著她的名氣加上人們的好奇心,其銷售量應該是相當可觀!大家就靜觀其後續發展吧。


 


後藤真希-421.jpg 


 









後藤真希 愛のバカやろう(LIVE) by glay15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