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 星期五

(18+)豐唇 ─ 桜井あずさ

未成年者請勿閱讀


3.jpg


桜井あずさ,推測年齡45以上。08年6月出道,09年引退。似乎(曾經)在埼玉的風俗業服務。由於相關網站上,照片沒有露臉,故無法推測是否為她本人。 


 


1.jpg


 


她的作品數不能算多,不過卻給了我深刻的印象,原因不是亮麗的臉蛋或驚人的身材,而是誘人的兩片豐唇。那雙唇微分盼人憐惜的表情,讓人產生將她擁入懷裡的衝動。而因為這獨樹一格的特徵,讓我在欣賞她的演出時,忍不住會多注意她的臉蛋幾眼。當然,口活的鏡頭也是相當具有吸引力的。然而,從某些角度看,她的嘴巴似乎有點斜,不知是否為我的錯覺。 


 


4.jpg


 


身材當然也是保養得相當不錯,尤其是那對有些下垂的雙峰,看來相當柔軟。騎乘位時的晃盪,背後位時的擺盪,都非常吸引目光。演出方式算中規中矩,不會太痴也不會過度生澀,給人一種貼近現實的感覺。 


 


2.jpg


 


雖非驚人的絕色,但十分具有個人特色。她的作品應該不難找,有興趣的狼友們不妨花點時間,欣賞她所帶來的不一樣的風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