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3日 星期日

(18+)判若兩人 ─ 鏡麗子

未成年者請勿閱讀


4.JPG


很喜歡以たびじ為主題的作品,而在片商TAKARA發行的此一系列中,我無意間發現了一位元祖熟女優,她算是與 川奈まり子 同期,這位高人氣女優的大名是  鏡麗子 


 


5.JPG


 


出生於1970年,於99年出道。02年一度引退,07年復出。她擁有兩樣令人訝異的專長,一是書法七段,一是性技チングリ返し。似乎曾於風俗業服務,據說想指名她很難,因為競爭者過多。 


 


20101213-04.jpg 


這看來很拙的一招就叫做チングリ返し

 


她以熟女的身分加入AV界。棕色的頭髮、一臉的濃妝、小麥色的肌膚與肉感的身材,這外型上的四個特徵,讓她很容易被影迷記住。此外,她也以痴女派的演技聞名。而除了女優的身分外,她同時也是演員,參與過舞台與廣告的演出。 


 


3.JPG


 


老實說,看了她復出的作品後,我不得不懷疑,她的臉蛋經過整形。感覺上,幾乎完全變了一個人。而推測若為真,我必須說她整形得很成功,本覺得她的長相帶有殺氣很是兇猛,誰曉得現在看起來不但更年輕,迷人度也更加提昇。


 


sprd-453_01.jpg


 


在我的認定裡,她的身材是偏壯碩的,粗勇的上臂是個證明。而胸部渾圓的很人工,無論何種體位,乳房都呈現不動如山的狀態。也因此,早期,在我喜歡的女優裡並未有她的存在。不過,或許是覺得她覺得復出後變漂亮的原因,所以原本讓我不喜的體態,現在看來似乎也比較能接受了。


 


2.JPG


 


戲路方面,我認為她是比較強勢而具有侵略性的,適合扮演極道妻、SM女王或奪人童貞的角色。豪邁的她,在性技方面是熟練的,毫不扭捏的樣態,讓演出顯得自然。總之,在她的身上,可以感受到所謂的「蕩」。


 


1.JPG


 


沒想過對一個女優的感覺會有天翻地覆的改變,而鏡麗子是第一人。看她的轉變,很有樂趣,不妨找一下他早期和現在的作品比較一番吧。




  • 留言者: 訪客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1-03-02 08:00:14
個人是蠻喜歡她的痴女風格與泳裝日燒痕跡 XD

版主回覆:(09/16/2011 07:16:46 AM)


沒錯,她真的很痴,xd
對於她的泳裝扮像,我倒沒什麼印象@@





  • 留言者: 瓜籽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2-06-15 14:06:35
覺得她有點像肉感一點的溫翠蘋 @ @

版主回覆:(03/03/2011 12:31:12 AM)


真的嗎@@?
我只是一直覺得他整形整很大,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