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7日 星期五

臨門湊一腳 ─ 最好笑的是狗自High




 


臨門湊一腳(大陸譯為預產期),和醉後大丈夫一樣,若能放空欣賞就會捧腹大笑的電影。 


 


Due_Date_movie_image_Robert_Downey_Jr_Zach_Galifianakis-1.jpg


 


敘述兩位個性迥異的男人,陰錯陽差必須共同跋山涉水的故事。 


(類似大陸電影人在囧途,不過湊一腳好笑多了) 


 


due-date-movie-1024x512.jpg




劇中的靈魂人物有兩個,一是鋼鐵人Robert Downey Jr.,另一位則是胖子Zach Galifianakis。兩位的對戲火花很夠,嚴肅鬥白目,難怪笑點十足。而後者更是讓我欣賞,他擅長演出很白爛的角色,多變的表情以及誇張的肢體動作,可算是KUSO界的王牌之一!而難忘的主角還有一隻狗,牠無辜的表情逗趣的表現,讓本片的爆笑指數更加竄升。 


 


30250.jpg1280_Due-Date-movie-Dog.jpg


 


至於本片的笑點有哪些呢?舉例幾個,骨灰當咖啡、小狗打手槍、被殘障人士痛毆、開車下天橋......。真可說是不勝枚舉,所以觀來一點也不無聊。有些人批評本片的笑點很低級,不過我認為不會,只是有些橋段較為限制級罷了。


 


Robert Downey Jr. in Due Date.JPG


 


感想如下:


 


一、寵物養久了會和主人愈來愈像,所以請避免在寵物面前秀出不良習慣。


二、不要耳根子軟。被謠言煽動,除了證明主見不足之外,也會引發不必要的麻煩。


三、嘗試和自己完全不同的人做朋友,他們對於生活的態度常常可以激發出你對人生的新


看法。


四、幽默面對倒楣這件事。既然已經倒楣了,一笑置之,積極解決,這樣悶的時間才能短


一些。


 


30244.jpg


 


雖然部分情節過於冗長,但想要殺時間,還是推薦租本片觀賞之。


 


DueDate-02440.jpg


 


 


【話說,觀賞本片之後,也看了納尼亞傳奇:黎明行者號。故事敘述為了打敗惡魔,必須收集七把感覺上很不威的寶劍。看完至今,已經印象模糊,可能是因為我心污染不再童話的緣故,xd】


 


tumblr_ld5jupaFy31qftcqlo1_500.jpg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 留言者: 森森
  • Email:
  • 網址: http://smkinghw.pixnet.net/blog
  • 日期: 2011-01-08 16:13:10
我覺得最好笑的是Zach Galifianakis模仿教父,語調聲線微妙微翹!!!

版主回覆:(01/09/2011 12:40:48 PM)


哈,對啊,這位仁兄實在太天才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