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5日 星期三

(18+)驚鴻一瞥 ─ 氷室京子

未成年者請勿閱讀


3.JPG


氷室京子,四十路。09年底出道,最後一部單體作品在10年1月發行,故推測已經引退。欣賞的作品為「初撮り人妻ドキュメント 氷室京子」,此片是她的首發,看完之後,覺得相當不錯。 


 


此女髮型有點俗氣,不過姿色算是中上,頗有自己的韻味。最讓我欣賞的地方在於胸部。骨架看來偏小的她,有一對美麗的咪咪,而且罩杯很海。雖然已經降於地心引力,產生了下垂的現象,不過,那天然柔軟的美胸,晃動起來,依舊十分撩人。 


 


2.JPG


 


演技方面,在這部作品中,她的表現相當不錯,鏡頭前,雖然免不了有些生澀,但動作又不至於太過僵硬。最重要的是她有一臉靦腆的笑,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表情真是教人心底小鹿撞撞。


 


然而,據說這害羞的表現僅是曇花一現,後面的作品,她的表演轉為放蕩,太過豪邁的演出,讓某些網友有些微辭。如果有大大欣賞過她後續的作品,或許可以跟我分享一下心得。


 


1.JPG


 


說真的,我認為此女的條件相當不錯,可惜,在AV界並未留下太多作品,僅是驚鴻一瞥。


而對於垂奶有偏愛的狼友們,可以欣賞她的作品,相信不會讓你們失望。



  • 留言者: JOHN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1-01-06 16:44:54
我也才發現他! 真是同道中人...ccc
也只能找到一部他的作品...唉!

版主回覆:(01/06/2011 10:49:31 AM)


想找到她其他的作品,好像真是難如登天@@
同好,乾一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