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 星期五

(18+)美顏美體 ─ 高坂保奈美(澤村レイコ)

未成年者請勿閱讀


3.JPG


高坂保奈美08年出道,09年一度引退。曾經用過的名字如下,真壁理恵子/青山奈美子/高坂奈緒美/高坂ますみ/早坂帆奈美。1974年生,身高約莫170公分。 


 


1.JPG


 


出道時,與許多知名的熟女系女優共同演出,快速累積出高人氣。09年8月關掉個人部落格,9月發表引退聲明。10年8月,以澤村レイコ的名字復出。 


 


傳言指出,她本來是個普通上班族,30歲準備結婚的時候,赫然發現未婚夫有大筆債務。為了幫助未婚夫解決債務問題,她開始投入特種行業,曾經在酒店上班,也擔任過泡泡浴小姐,甚至在SM俱樂部任職過。後來,為了加速還錢的速度,因此投入AV界。為了爭取高片酬,她的尺度極大,願意演出深喉嚨、後庭花以及潮吹等作品。 


 


4.JPG


 


至於09年為何宣布引退,據說有兩個原因,一是債務已經處理完畢,二是身體健康的考量。 


 


一個人會爆紅當然不是沒有原因,擁有一張美麗的臉蛋,加上絕佳的氣質,讓保奈美很快的就被影迷記住。鼻樑高聳的她,五官非常立體,加上瓜子臉型,說是美人胚子,一點都不為過。而同時她散發著一種溫柔大姊姊的氣質(療癒系),更讓人為之著迷。


 


2.JPG


 


身材方面,比例適當。雖沒有爆乳,不過濃纖合度的身材依舊魅力十足。能夠推出美腳、美臀或美胸的作品,可見片商對她的信心。而且她很會噴,感度良好的她,是潮吹界不可忽視的高手。


 


66.JPG


 


此外,她的戲路寬廣,可以痴女可以嫻淑,可以含蓄可以奔放。演出自然,似乎沒有難得倒她的角色。而在嘿咻時,可說是非常投入,不只是使出渾身解數也看似樂在其中。高潮時,身上會綻放大片的潮紅,加上因汗濕而閃亮的肌膚,構成了一副美景。完事時,身體的顫抖,讓觀眾彷彿也能體會到她的快樂。


 


7387de8d61b41b5916fad11a6adc971e_01.jpg7387de8d61b41b5916fad11a6adc971e_09.jpg


 


高坂保奈美,絕對是熟女界的代表人物之一,強力推薦之!



  • 留言者: 寒武紀。
  • Email:
  • 網址: http://takeshi0312.pixnet.net/blog
  • 日期: 2011-01-22 08:26:47
ㄟ~~這女優真的很美!
真的引退了嗎?

曾經下過馬嗎?

版主回覆:(03/01/2011 02:37:52 AM)


好像改名字復出了@@?
下馬沒有,不過值得期待!





  • 留言者: 訪客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1-01-23 04:29:54
澤村レイコ還有新作品啊!!!
不過沒有步兵片...

版主回覆:(01/29/2011 04:32:37 PM)


對阿,真是殘念,一起用念力讓她落馬好了,xd





  • 留言者: Kerdia
  • Email:
  • 網址: http://kerdison.pixnet.net/blog
  • 日期: 2011-01-28 08:32:50
回答WOOD:
与田明子-親友の母(RUBY SCD-57 2010/10/23)

版主回覆:(01/29/2011 04:33:07 PM)


感謝好兄弟幫我回答阿,我認不出來呢@@
最近過著很清淡的生活,囧





  • 留言者: exlhuang
  • Email:
  • 網址: http://exlhuang.pixnet.net/blog
  • 日期: 2011-01-29 16:39:47
給訪客和wood,隱藏了你們的留言,不好意思。
最好不要放上過火辣的連結,xd





  • 留言者: 訪客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1-02-13 10:52:16
步兵片已出現
熟女俱樂部

版主回覆:(01/29/2011 04:40:31 PM)


正在DL,真是振奮人心!
話說,南原香織也下馬,真是驚奇。
感謝訪客你分享的資訊啊!





  • 留言者: 惡犬
  • Email:
  • 網址: http://joster091886.pixnet.net/blog
  • 日期: 2011-02-28 18:06:41
她的流出版真是太感動(流淚)
改了名之後她的作品好像也越來越少(可惜)

版主回覆:(02/13/2011 12:24:15 PM)


哈,我跟你有一樣的感覺。
真的是超級感動!

慢慢推出比不推出好,是吧?
還是持續的祝福她!





  • 留言者: 831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1-04-09 17:10:33
請問她的的無碼片要再那裡找謝謝

版主回覆:(03/01/2011 02:47:26 AM)


由於不提供連結,請自己善用google或到各大論壇搜尋喔,謝謝。





  • 留言者: p0926557429
  • Email:
  • 網址: http://p0926557429.pixnet.net/blog
  • 日期: 2011-05-18 10:04:50
她下馬之後 好像都沒什麼再出片了??

版主回覆:(04/11/2011 04:41:34 AM)


應該有,換了個名字後有新片的推出。如果我沒記錯@@





  • 留言者: 惡犬
  • Email:
  • 網址: http://joster091886.pixnet.net/blog
  • 日期: 2011-05-18 17:21:10
其實她那部不算是下馬作,而是很明顯的過去作品遭事務所外流未上馬賽克的毛片。

她近期是沒什麼個人新作,不過保奈美大姐有和其他知名熟女優合出一支紀念專題,google一下應該找得到。

版主回覆:(05/22/2011 03:38:02 PM)


感謝分享這個資訊阿。
過去的作品被流出,這應該也是女優出道時得承擔的風險吧,囧





  • 留言者: 訪客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1-09-19 16:46:51
她是所有女優最棒的

版主回覆:(05/22/2011 03:39:08 PM)


他亮麗的外表,不紅也難啊





  • 留言者: BIG BOSS .Jr
  • Email:
  • 網址: http://joster091886.pixnet.net/blog
  • 日期: 2012-04-30 09:57:33
感覺她最近好像很缺錢
改名澤村後作品越來越過激
爆菊、後庭噴射樣樣來,尺度大爆走,真是痛心疾首


版主回覆:(10/26/2011 12:15:47 AM)


沒錯,跟麻妃一樣。過去只能成追憶(嘆)





  • 留言者: kk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2-10-15 15:00:23
算是優雅型的高身美熟女!!

版主回覆:(06/21/2012 12:54:11 AM)


對啊,可惜復出後,氣質不如以往了 =..=





  • 留言者: jovi0315
  • Email:
  • 網址: http://jovi0315.pixnet.net/blog
  • 日期: 2012-10-29 17:02:54
長相很美又有氣質

版主回覆:(11/05/2012 01:36:10 AM)


沒錯,不過不推薦復出後的作品(個人感覺)





  • 留言者: ben1971
  • Email:
  • 網址: http://ben1971.pixnet.net/blog
  • 日期: 2013-10-18 01:29:23
希望[版主大]能夠再分享五+路熟女優

1 則留言:

  1. 保奈美阿姨是真真正正我的最愛.

    高坂保奈美阿姨, 雖然胸圍只有34D, 在AV界是算是小兒科了, 加上40歲有點會嚇到你的年紀,卻但徐娘半老、充滿成熟韻味, 有貴婦般高雅的氣質, 而且保養有術皮膚很好,白白淨淨, 絕對是近年來宅男門心中的熟女界代表。保奈美阿姨身材高挑纖薄,笑容甜美,誘惑的嘴配薄薄的上唇很好看,眼睛很迷人,臉蛋也非常精緻,長頭髮的造型,很有綺麗熟母的韻味。胸部有點扁、乳暈大小及顏色都一般,但在考慮「自然就是美」的情況下,那不是問題。

    高坂保奈美阿姨的外表帶點矜持, 看起來像正經的女人,不像人盡可夫的女人, 可能讓大部分的男性更想侵犯。所以當演母親, 女教師,熟女人妻這等強制交姦情節就更好看.

    高坂保奈美的尺度放得極大,中出,肛交,黑人,浣腸、潮吹,飲精,飲尿、変態調教,母子亂倫,學生輪姦,女体拷問,几乎来者不拒,很多片子的男優都很粗暴,從前戲到插入到最後完事都很“用力”,好像誓要把阿姨的騷穴插個稀爛一樣,然則如此,矜持的高坂保奈美還是會很配合地,從痛苦流淚絕望的表情中,不斷發出悲鳴~~而當保奈美阿姨被親兒子, 學生門玩的爽的不得了,就會尿失禁,雖然是非常羞恥的事,但禮俗規範被爽到已經都顧不了。這種誘人劇情、才是叫人愛看熟女片的主因。

    高坂保奈美的那口“古井”確實是一個名器,泉水依舊源源不絕,而且還配備了“火山爆發”的能力。雖然已是熟女之齡,但高坂保奈美的潮吹能力可謂是「魔女級」的,不僅水份超多、而且彷彿裝了Turbo引擎一般噴射能力超強,不只如此,最重要的是明明看她被不下千人淫過,但在演出中她仍是超級敏感,男優用中指衝刺也噴、用電動按摩棒戳一下也噴,反正就是每次演出整個場子都被搞得濕答答的、彷彿下過一場暴風雨!

    保奈美阿姨的雙眼會說話,有時是淚眼汪汪,欲慾哭無淚,有時是”請放過我吧”,有時是”噢,我不行了”,總讓看片的人很能代入男優的角色,跟著男優一起陵辱褻玩保奈美阿姨的身體,很能有幻想的空間。美艷綺麗的她不論是的穿上窄裙,高根鞋,配上黑絲襪展露又長又細的小腿、或者是下半身除黑絲襪什麼都沒穿,被年輕男孩狂搓乳房,按在地上插至子宮頂,交姦至全身抽搐,噴出大量潮水至全身無力,總讓我快爆炸了。

    介紹一下她的片子:
    母親失格: 母子迷 一定要看 最後兒子出場一幕很震撼 保奈美阿姨演出這很不願意的表情演的很好, 羞恥感跟母子交姦的帶來的快感交集, 讓母親淫態盡出. 而兒子在眾多同學面前淫虐母親, 盡情凌辱已經淫水滿穴的母親, 過程不論強吻, 爆口, 插穴, 肛交, 都是經典 以下犯上, 佔有感很強
    熟れた友達のお母さんを犯しまくりたい: 又一套一定要看, 兒子找流氓朋友輪奸自己的媽媽, 強姦過程極度暴力, AV男優絕不手軟, 十分暴力, 保奈美阿姨的乳房被大力狂搓揉至變形, 中段多次深喉至高坂嘔吐, 嘔吐物看來是真的, 而且高坂滿面通紅, 表情痛苦, 接近崩潰的邊緣, 慾哭而無力反抗, 很值得**致敬. 在云云熟女片中, 我最愛暴力姦母, 再讓朋友輪姦的片. 因為強行插入, 是對母親的最大屈辱, 是完全佔有了母親, 帶來很大的征服感, 而讓朋友也來上, 側強烈帶來主人的感覺.
    初飲尿中出し43発: 清楚看到保奈美阿姨飲尿, 真是要飲的, 不是作假. 征服感很強, 是完全臣服的表現, 這種性奴隸的感覺叫人很興奮
    大自然交尾 及 息子に調教を哀願: 兩片封面都是保奈美阿姨半裸體只穿上絲襪, 看到就受不了
    母子交尾 【上諏訪路】及【渋川路】 兩片都是半推半就下成事, 她演得十分好, 那種不願意的表情很到位

    要看姐的絲襪美腿?
    美人魔女86 たかこ 40歳: 開頭的套裝已經很迷人了, 有黑網絲, 有紅頂黑絲, 都很好看
    ぶっかけ中出しアナルFUCK!: 穿上黑絲, M字腿, 被多人摳陰, 很淫蕩
    M男にささやき淫語FUCK: 除絲襪美腿, 這片也主打保奈美阿姨的呻吟聲

    要看姐玩多人亂交?
    熟シャッ!! 熟女を溺愛するカタチ: 片頭的上班服已經很好看, 然後步入多位裸男等待的房間, 慢慢脫衣, 很引誘人
    新 熟女童貞狩り: 保奈美阿姨一個對4至5個童男, 很誘人
    ドスケベ美女の3穴中出しゴックンFUCK: 又黑絲又群交, 就是好看
    30人の男達と30本番: 30人, 夠了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