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 星期五

(18+)憂鬱神祕 ─ 花野真衣(黑木麻衣)

未成年者請勿閱讀


2.JPG


眾多的AV女優中,要說身材臉蛋與氣質兼具的,絕對要算上花野真衣(SHIHO)。同時,她也是我心中的絕色之一。 


 


1983年出生,04年出道,出道時為h.m.p.的專屬女優,第一部作品是「艶色BODY 悩殺く・び・れ」。07年變成單體女優,遊走在各大片商之間,09年更名為黑木麻衣。10年7月31日在個人部落格上,發表了讓影迷心碎的引退宣言,原因似乎是已經厭倦了AV的職場生涯。 


 


6.JPG


 


查詢她的相關資料時,發現有日本網民看了她的作品後說後悔,後悔的是為何如此慢才發現這位佳人。而我的某位好友,也在一次無意欣賞她的表演後,直呼正點,很有相見恨晚的感覺。 


 


5.JPG


 


回歸正題,話說,她最讓我著迷的地方在於眼神,有種特殊的魅力,透露著一種讓人摸不透的神祕氣質。不笑的時候,有些憂鬱的感覺,教人想憐惜。也因為這種氣息,所以當她演出受辱的角色時,似乎不用費力演出,就能讓觀眾對她產生同情。 


 


而劍大則在文章中提到,因為擁有一張憂鬱又有些晚娘的臉蛋,讓她特別適合穿著和服扮演未亡人的角色,我十分認同這個觀點。


 


67.JPG


 


至於身材方面,個人覺得是無可挑剔。天然巨乳、修長美腿、渾圓翹臀加上水蛇之腰,身材超好,好得真是過分。是魔鬼,會讓男人精盡人亡;是天使,因為比例幾近無暇。也因為這種優勢,所以不管何種體位,都是賞心悅目。


 


1.JPG


 


此外,眉頭輕蹙的表情,也值得大家一觀。因為表情中,散發著太多讓人疑惑的信息。要說她不喜歡嘿咻,偏肢體語言是一種撩撥。要說她喜歡炒飯,憂鬱的FU又像是無言抵抗。是半推半就,是欲拒還迎,是特色,是魅力。


 


3.JPG


 


我認為很難再出現一個類似花野真衣這樣,讓人覺得反差很大偏又無比憐愛的女優。複雜的氣質,就算刻意模仿也難以相似半分。身為AVer,她是你絕對不該錯過的一位絕色。也是一個讓你看完之後,鐵定會留在硬碟珍藏的寶貝!


 


4.JPG



  • 留言者: 寒武紀。
  • Email:
  • 網址: http://takeshi0312.pixnet.net/blog
  • 日期: 2011-01-22 02:56:58
熟女之王阿!
他的片我就看過許多~拍片量很大很大阿!

p.s 不過我倒是第一次看到他的短髮造型~

版主回覆:(10/26/2011 12:21:08 AM)


短髮有不同風味阿,不愧是正妹!
若有人為av寫史,肯定有她的一頁!






  • 留言者: jin.gordon
  • Email:
  • 網址: http://jingordon.pixnet.net/blog
  • 日期: 2011-01-23 21:19:26
我覺得她短髮比較好看耶!... << 最近開始愛逛奧特曼大哥的blog >.<" 真的有種誤入歧途的感覺...

版主回覆:(01/29/2011 04:31:09 PM)


朋友:「認識你,我開始墮落了。」
我:「墮落的開心嗎?」
朋友:「嗯,很開心!」
我:「那就不用抱怨了,這一杯趕快乾了!」

所以說,有誤入歧途感覺的不只是妹子阿@@





  • 留言者: kai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1-02-27 15:51:46
她真的引退了喔? 她的片很少在看 最近再來找找

版主回覆:(01/29/2011 04:34:36 PM)


應該沒引退。從dmm上,發現他還是不斷有新作推出啊,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