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9日 星期五

超危險特工 ─ 薑還是老的嗆

Red banner Poster.jpg


 


超危險特工(大陸譯為赤焰战场),是這幾週看過的電影中,最令我驚奇的一部。 








 


 


敘述一位退出江湖的探員,被莫名追殺,為了保護自己與愛人,找出老夥伴一同發掘真相。 


 


Red_Movie_Image-_Bruce_Willis-3.jpg


老布吃嫩草,xd


 


本片光是卡司就十分夠嗆,Bruce WillisMorgan FreemanJohn Malkovich以及Helen Mirren,這四位都是老牌的硬底子演員。光看他們同場飆戲,就值回票價。加上漂亮的Mary-Louise Parker以及型男Karl Urban稱職的演出,為本片更添精采。 


 


R-E-D.jpg


 


 而這部電影中,最令我喜歡的是無所不在的幽默,其次是火拼的動作場景,最後是緊湊的情節。 


 


Red-Movie-10.jpg


片中的衰哥,被老布耍得團團轉


 


談到幽默,必須喝采的人就是John Malkovich,他的表情非常豐富,無論是誇張、裝酷或冷靜,總帶有無比的戲劇性。動作方面也是喜感十足,看著他全身綁炸彈,邊跑邊吼,追殺壞蛋的時候,我忍不住笑出聲來。如果少了他,本片會少了許多樂趣。


 


Red-Movie-9-550x824.jpg


 


至於,Morgan Freeman在片中則飾演一位老狐狸,眼神裡閃爍著智慧的光芒,不慍不火的演技,加上嘴角偶爾露出的一抹微笑,令人感受到何謂身經百戰與經驗老到。


 


Red_Movie_Image_John_Malkovich_Morgan_Freeman-2.jpg


 


Helen Mirren戲份雖然不算多,然而,只要有她的鏡頭就有精采。正經八百拿著狙擊槍掌控戰場,同時不忘恐嚇Mary-Louise Parker不可辜負Bruce Willis,嚴肅的表情說著有趣的對白,不愧是影后級人物。


 


Red_Movie_Image-_Helen_Mirren.jpg


 


動作戲方面,張力亦是十足。Bruce Willis飛車而後下車開槍的鏡頭,夠帥。Malkovich用手槍單挑火箭炮的畫面,夠屌。Helen Mirren拿著機關槍大掃四方的場景,夠酷。


 


red_02.jpg


 


充滿機鋒又有趣的對白,誇張又不過分的動作,帶點懸疑又好笑的劇情,本片真值得花錢進電影院觀賞。


 


mary-louise-parker2-mary-louise-parker-2393320-1010-1184.jpgMary_Louise_Parker_1353_Wallpaper.jpgmary-louise-parker-underwear-weeds-promo-uhq-10x21.jpg


Mary-Louise Parker,演傻大姊真有說服力


 


Helen_Mirren-Nude_MILF_Celeb-07.jpg


影后身材當然也不是蓋的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