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9日 星期五

浴血任務 ─ 新舊攜手殺翻天

The-Expendables-the-expendables-14494274-1600-1200.jpg


浴血任務(The Expendables),大陸譯為敢死队。是部由老牌影星Sylvester Stallone號召,新舊動作明星響應的電影派對。這部電影有硬漢,有懷舊,一部動作爽片。劇情方面就毋須深究,否則只會影響觀賞時的快感。 


 


the_expendables02.jpg


 


敘述某支特種部隊,因隊長為女人頭腦發熱,所以大開殺戒的故事。 


 


2010_the_expendables_013.jpg


 


電影中有兩幕讓我很愛,一幕是Sylvester StalloneJason Statham第一次深入敵營,脫逃不忘回馬槍。看著爆破的碼頭,兩人有仇必報的作法,果真男子漢。另一幕是Terry Crews以特製子彈殺得對手人仰馬翻,被炸開的瞭望塔以及滿天紛飛的屍塊,真是令人快意。 


 


2010_the_expendables_015.jpg


 


裡頭也有幽默的時刻。Arnold SchwarzeneggerSylvester Stallone的鬥嘴,一旁Bruce Willis訝異的嘴臉,能看見這三巨頭同時出現,雖然只動嘴而不動手,依舊過癮。 


 


p598414457.jpgp598372659.jpg


 


而眾多好身手的演員中,教我印象最深刻的無疑是Jason Statham,非常有新一代動作巨星的味道。片中的他,使得一手好飛刀,開槍肉搏兩相宜,表現實在比Stallone亮眼許多。當然,Stallone的表演還是值得稱讚的,畢竟年紀已破六十大關的他,還要在片中跟年輕人動手動腳,實在很辛苦。而李連杰所扮演的角色就令人失望了,很弱,而且喜歡碎嘴。讓我看到最後,很想大喊「還我黃飛鴻」! 


 


TheExpendables_JetLi_300dpi.jpg


 


話說,發現自己對這種熱血老人家的電影很有愛,看來,我果真也是上了年紀了。


 


想單純享受視覺上的刺激,浴血任務,絕對值得一看!


 


the_expendables_canes_6.jpg


 


通常男子漢的電影,少不了花瓶,最後附上Giselle Itié 和 Charisma Carpenter的照片。讓她們展現一下片中沒機會秀出的好身材。


 


Gisele (14).jpgCharisma Carpenter200671321422731940.jpg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