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8日 星期六

(18+)如果年輕 ─ 吹雪しおり

未成年者請勿閱讀




 


吹雪しおり,又叫做川原小百合,由作品推測年齡約50。不過,從外表上來看,我認為應該可以再減個5歲。 


 


話說,這個女優並不紅。幾乎沒有人討論,作品數也少得可憐。不過,我覺得她有種說不出來的特質,雖無法讓人第一眼產生深刻印象,但是愈看卻愈是順眼。而且,不知何故,我總認為她如果早點出道的話,或許能有不錯的人氣。意即,我認為她年輕的時候,應該算是可愛型的女生。 


 


1.JPG


 


她沒有誇張的身材,屬於小號的女性。雖不能說貧乳,但也很難用胸部留住觀眾的目光。然而,以年齡來說,個人覺得她無論是膚質或體態,都算保養有方,不會令人產生不適的感覺。而若有機會觀賞她的演出,可以注意那張嘴。嘴巴也能有表情,真是很特殊的表演方式。


 


2.JPG


 


推薦她為旅路系列拍攝的作品,分別是「石和路」與「上州榛名路」。這兩部片子很適合她的氣質。


 


在眾多女優中,要入觀眾眼不簡單,因此她很容易成為漏網之魚,但我想有機會不妨捕來看看。



  • 留言者: proync
  • Email:
  • 網址: http://proync.pixnet.net/blog
  • 日期: 2010-09-19 15:55:15

50歲ㄋㄟ
看不太出來

版主回覆:(09/16/2011 07:01:48 AM)


所以說,歲月不是有辦法在每個人身上留下相應的痕跡,xd





  • 留言者: LifeAway
  • Email:
  • 網址: http://lifeaway.pixnet.net/blog
  • 日期: 2013-06-14 16:56:36
...高金素梅... 我還以為..她帶人去靖國神社 順便去打工 拍的.....

版主回覆:(09/20/2010 02:21:11 P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