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 星期五

考死2:實習教師 ─ 依舊不及格

154345.10361446.jpg



血之期中考試後,考死系列推出了第二部實習教師。老實說,還是不好看。依舊以校園為戰場,敘述一群受困在學校裡的資優生被虐殺的故事。


 


154210.15591118.jpg


 


本片號稱要向大逃殺致敬,但我想充其量只能和大逃殺2並列難看之林。虐殺的方式上有所變化,但沒有出奇的創新,甚至出現了和電影美髮屍雷同的手法,教人頗為失望。太多其他恐怖片的影子,加上不夠驚悚連貫的劇情,因此,感覺上不但像是拼貼的作品,而且拼貼的有些糟糕。


 


155733.34761858.jpg


 


不過,本片也有進步的地方。比如說,終於出現了養眼的鏡頭!比基尼萬歲!


 


5a8659f32fd94a5def203e2e828e6057_550.sized.jpg


5b902ce0d202e32314b37013f90f2b9e_550.sized.jpg


這大概就是全片的精華




而下面這一句對白,我認為非常有道理。 


 


3] 【3E_影起www.eee4.cc】考死2__老_.rmvb_20100828_004317.jpg


 


天網恢恢,疏而不漏。做事或說話之前,真的需要三思。逞一時之快沒有任何好處,死要面子通常則會將自己逼向死路。 


 


另外,交朋友也很重要,好友帶你上天堂,損友讓你入荒唐。該堅持的原則不要因為他人的壓力而放棄,否則,大錯就等著你去鑄成,後悔會相伴你一生。







 

 


最後,想說的是,個人認為喝酒不是壞事,但要懂得控制。尤其若知道自己酒品不好,千萬別讓自己喝醉。看過許多酒品欠佳又喝醉的人,酒醉時所做的事情總讓他們在清醒時無比尷尬或悔恨。 







 

 


未能營造懸疑,驚嚇指數太低,這場考試,依舊不及格。 


 


 3] 【3E_影起www.eee4.cc】考死2__老_.rmvb_20100828_005939.jpg


結果,看完這部電影,我完全不知道這個角色存在的意義






  • 留言者: rohulatw
  • Email:
  • 網址: http://rohulatw.pixnet.net/blog
  • 日期: 2010-08-28 01:23:44
那個養眼比基妮,應該就是沒整過的身材吧@@,我猜沒整過@@,天然a尚好@@

版主回覆:(08/31/2010 01:01:27 AM)


沒錯,看起來是自然的!天然的,萬歲!





  • 留言者: jin.gordon
  • Email:
  • 網址: http://jingordon.pixnet.net/blog
  • 日期: 2010-10-28 07:21:03
那場戲也是看得我..."Ooohhhhh~ 身材真好~"(假如我是男生,應該已經流口水了...)

版主回覆:(08/28/2010 01:28:10 AM)


所以說,恐怖片可以不恐怖,但一定要有美女(握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