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5日 星期三

(18+)タカラ映像第七彈 ─ 彼方まりあ

未成年者請勿閱讀


3.JPG


彼方まりあ,年紀號稱38,是タカラ映像的第7彈專屬女優。 


 


2010年七月推出首部作品「専属奥様彼方まりあ38歳」,截至目前為止,已有三部單體作品,拍片速度頗快,可見的確是片商的重點栽培對象。 


 


片商是這樣介紹的,G罩杯的極品熟女,將用姣好的身材俘虜你的心。


 


2.bmp


 


我基本同意上述的說法,她的身材的確非常火辣,和美原咲子類似,乍看之下教人口水直流。而胸部也的確豪大,不過,我認為那是一對假奶!因為不管何種體位,雄偉的乳房幾乎是不動如山,少了柔軟可變形的天然味,硬梆梆的感覺,對我而言是一種缺憾。


 


1.bmp


 


長相方面,五官還算不錯,眼睛有點大。皮膚很白皙,看來膚質頗佳。可惜,表情的演技有待加強,眼神不夠靈動,演出中還是不時會觀察到做作的成份。 


 


新人需要鼓勵,在「あの夏のぽっちり叔母さん」這部作品中,蠻喜歡她某段口活的表演,看起來夠投入。我想在肢體語言方面,她的表現還算是可圈可點的。 


 


不知她能否從生澀的新人走向火紅的彼方,這點只能讓時間驗證。推薦給喜歡嚐鮮的AVer,或許她的表演能給你們一些驚喜。


 



  • 留言者: rohulatw
  • Email:
  • 網址: http://rohulatw.pixnet.net/blog
  • 日期: 2010-08-26 11:50:45
「演出中還是不時會觀察到做作的成份」@@,已經開始下載,我看完,再來看是不是「演出中還是不時會觀察到做作的成份」@@,感謝分享!

版主回覆:(04/18/2011 07:07:31 AM)


哈,看完了嗎?有沒有觀察到?不會怒罵說,介紹個什麼東西吧。xd





  • 留言者: 寒武紀。
  • Email:
  • 網址: http://takeshi0312.pixnet.net/blog
  • 日期: 2010-08-26 13:34:11
個人實在不喜歡假奶.........
不過熟女系倒是很少見到貧乳女優.........

版主回覆:(08/28/2010 01:26:54 AM)


其實是有的,可能是我比較少介紹@@





  • 留言者: rohulatw
  • Email:
  • 網址: http://rohulatw.pixnet.net/blog
  • 日期: 2010-08-29 16:00:49
報告站長,看完了,很讚啊,夠騷,而且有暴牙,暴牙是加分,天然的都加分啦,感謝分享。真的很騷喔,大家可以去找來看。

版主回覆:(08/28/2010 01:27:14 AM)


嘿嘿,喜歡就好,這樣才不會說我介紹怪女優,@@,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