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 星期一

約會喔麥尬 ─ 笑鬧中化解婚姻危機

date_night_xlg.jpg



原來約會喔麥尬(大陸譯『約會之夜』)的導演和博物館驚魂夜同一人,難怪看來會覺得如此熟悉。 


 


君子不冒領座位,不然得一夜驚魂。這是本片的大綱。敘述一對夫妻,因為先生突發奇想,冒充了別人,結果引發了一連串意外的故事。


 


2010_date_night_002-1024x676.jpg


 


本片好笑的橋段,不少。比如說,雙車併長街頭飆,夫妻結夥空門闖。而最經典的一段,當屬福斯特夫婦一起跳鋼管舞的場面,機械性愛舞,真是笑果驚人。


 


201031995053.69484307.jpg


 


而本片也探討了夫妻生活中一個重要的課題 ─ 情趣。 


 


平淡,似乎是不少婚姻的殺手。每天重複同樣的事,重複類似的對話,重複看同一個人。原本的情濃,若無適當的調劑,很可能就此淹沒在這些重複之中。而福斯特夫婦便是為了避免這種狀況,所以約定每週一天為Date Night。不過,一開始的效果並不好,直到驚魂發生,在這趟誇張的平冤之路中,兩人終解開了心結,重新找回戀愛的感覺。


 


MK-BC299_BOXOFF_G_20100411165629.jpg


 


只不過,電影歸電影,身為平凡老百姓的我們,當然不能也毋須用如此激烈的方式來維繫感情。我想,只要每天一些些小小幽默,偶爾出外遊玩,不花大錢不用過激,也能達到同樣的效果。當然,「溝通」是絕對不可少,小事若不說開,等到積久了爆發開了,很容易會演變成分飛的結局。


 


date-night-stills-10.jpg


 


言歸正傳,本片輕鬆有趣,觀賞時,不用耗費太大的精神,適合殺時間。不妨夫妻一同觀看,享受一下沙發上的約會。 






2008112415024.21074505.jpg


date-night.jpg



          本格嚴禁猛男露肌















  • 留言者: proync
  • Email:
  • 網址: http://proync.pixnet.net/blog
  • 日期: 2010-07-13 04:41:02
我還沒看呢
找來看看
應該蠻好笑的吧

版主回覆:(12/06/2010 01:24:36 AM)


蠻白痴的,所以好笑。
不過,近期內,要比好笑,應該還是越光寶盒好看,xd





  • 留言者: pudding0702
  • Email:
  • 網址: http://pudding0702.pixnet.net/blog
  • 日期: 2010-07-13 14:28:41
這部是布丁想看但一直還沒看的片...
等要有空一定會看...因為喜歡看喜劇片...可以放鬆心情

版主回覆:(07/13/2010 05:21:11 AM)


我常看恐怖片放鬆心情,因為現在的恐怖片很多都搞得跟喜劇一樣(樂)
這一部不錯,不過想開懷大笑的話,別忘了越光寶盒。
(媽的,一直說越光,我是中毒了嗎?=..=)






  • 留言者: pudding0702
  • Email:
  • 網址: http://pudding0702.pixnet.net/blog
  • 日期: 2010-07-24 15:38:05
布丁終於看了這一部片...但覺得笑點不多...蠻失望的呀..

版主回覆:(07/14/2010 12:39:12 AM)


哈哈,那推薦另外兩部作品,暢銷書和獵殺幽靈寫手。本週看的,覺得還不錯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