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 星期一

(18+)敬業代表 ─ 吉岡奈々子

未成年者請勿閱讀


02.jpg


吉岡奈々子,1973年生。用過的藝名甚多,大塚智子大塚菜穂子大塚響子大久保智子。身高172公分,屬於長身熟女系,07年出道作品就是主打一雙美腿。 


 


拍攝AV之前,本是鋼管女郎。也曾經在新宿的ミカエル☆エンターテイメント,從事風俗的工作。是否依舊在藉,筆者就不清楚了。


 


2.JPG


 


09年,是大爆發的一年。她的敬業態度在業界中十分出名,被工作伙伴戲稱為拼命三娘。而她本人也表示以NG為恥,認為拍戲就該120%的投入。因此她可以在一年內拍攝大量作品,看來也是不足為奇。10年,有無修正作品的推出。 


 


她給我的感覺是 ─ 舒服。


 


3.JPG


 


寬衣後,修長的美腿以及大小適中的胸部,營造出一種視覺美感。不像肉彈型女優,讓人看了直噴鼻血。她纖細的身材宛若一條寧靜的小溪,教人不覺危險,忍不住一步步前進,直到最後才會發現自己已淹沒於她的魅力中。


 


4.JPG


 


而雖無深邃精美的輪廓,但長相是絕對經得起欣賞的。此外,她也非常適合演出凌辱系的作品,眉一皺,就能帶給觀眾楚楚可憐的感覺。 


 


優質女優,推薦給各位。





1.JPG



  • 留言者: TiTus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1-08-25 11:43:03
如大大所講的~~胸不大~~但是感覺就很舒服~~不自覺會沉醉在她的陷阱之中!!

版主回覆:(07/25/2010 02:00:48 PM)


嗯阿,也許這也代表她擁有親和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