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 星期五

(18+)憂鬱美形 ─ 西条麗

未成年者請勿閱讀


3.JPG



西条麗,1971年出生,2004年出道,身高約163公分。與生俱來的美貌,是她在AV界橫行的本錢。 


 


驚豔,第一次看見她的作品時,我心中唯一的感覺。有人說她的美是知性,對我而言是冷豔。她的五官分開來看,或許並不突出,然而組合起來,就是一張迷人的容顏。 


 


生過小孩,印象中,她出道的原因是缺錢。所以,我想藉由AV來賺取生活費,是她不得不的選擇,所以她在演出時,會有一些內斂,該不是不將手腳放開,而是她的心裡潛藏著抗拒的意識。 


 


不過,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偶爾流露出的天人交戰的神情,讓她在演出凌辱的戲碼時,詮釋的特好,教人特有FU。


 


2.JPG


 


有人說,腹部明顯的妊娠紋是她身體上的敗筆,不過,我並不認為這會減損她的美。我唯一不喜歡的是她手臂上的刺青,感覺很突兀,讓我在欣賞她的作品時會不自覺地分神。話說,我一向不欣賞身體有刺青的女優,不是排斥刺青,而是我的注意力會集中在刺青的圖樣上,然後就忘記了重頭戲是妖精打架。


 


1.JPG


 


超美型人妻,這是日本網友為她下的標題。同時,她也是許多人心中的結婚對象。而她是否在在風俗業上過班的問題,也在bbs上引發過論戰。正方言之鑿鑿的說有,反方怒氣騰騰的說否。而我想,有沒有已經不是重點,重點是藉由此事,我們可知西条麗的人氣不低,如果沒有人氣,誰會為了她唇槍舌戰呢?


 


5.JPG


 


如今,她已經引退許久,或許美麗的她已經找到了其他賺錢的方式,雖然不捨,但還是祝福她的生活順利,畢竟,她曾經將美麗的身軀展露給我們欣賞,讓我們有過美妙的記憶。






4.JPG



  • 留言者: Kerdia
  • Email:
  • 網址: http://kerdison.pixnet.net/blog
  • 日期: 2010-07-31 09:28:18
女神降臨,快拜。

版主回覆:(08/01/2010 02:04:24 PM)


哈,跟著你一起膜拜!





  • 留言者: proync
  • Email:
  • 網址: http://proync.pixnet.net/blog
  • 日期: 2010-07-31 17:57:49

又看到精采的美女呢

版主回覆:(08/01/2010 02:01:56 PM)


是啊,這個女優曾經紅極一時呢。現在懷念她的人也還是很多。






  • 留言者: 寒武紀。
  • Email:
  • 網址: http://takeshi0312.pixnet.net/blog
  • 日期: 2010-08-04 15:05:42
西條小姐我就相當熟啦!
樣貌看起來不算過熟,奶也沒有很垂,算是我很能接受的菜~
而且演出過超多片!真的是很經典的熟女系女優~~

版主回覆:(08/01/2010 02:02:24 PM)


嗯,真的是非常難得的女優。
總覺得早期的女優比較有讓人記憶深刻的特質,現在的女優,可能有很美的,但看過就會忘記,xd





  • 留言者: Ed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2-01-12 15:34:39
西條麗真是超正點的!
相當誘惑的熟女!

版主回覆:(08/05/2010 02:37:22 PM)


經典女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