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8日 星期日

(18+)值得懷念 ─ 瀬戸ゆうき

未成年者請勿閱讀


099asuka_wi_015.jpg



瀬戸ゆうき1971年生,是一個非常有魅力且散發著貴婦人氣質的女優。 


 


01年,以森園えりか之名在道頓堀劇場演出,成了小有名氣的脫衣舞孃。07年,在片商溜池ゴロー的造勢下,改名字為瀬戸ゆうき並開始AV演出。到了08年的時候,引退。可惜的是,在這短短的兩年之中,她留下的作品並不多。




1.JPG


 


日本BBS上頭,只要是「希望哪位熟女優復出」的討論串中,總少不了瀬戸ゆうき的名字。人氣很高的她,因為作品數過少,給了大家一種意猶未盡的遺憾。而【美形】、【美顏】是常常用在她身上的形容詞。高敏感度與表演時所散發出的色慾,也讓人為之稱道。


 


34.jpg


 


以外在條件來說,她沒有傲人的雙峰,沒有特翹的臀部,不過比例上算是適中。而我覺得她是以氣質和演技取勝。或許是長期從事脫衣舞的演出,因此她很會做表情,善使眼神與嘴唇勾人心魂,肢體語言更是不在話下,舉手投足之間可以帶來著濃濃的情慾氣味。


 


mdyd133jp-4.jpg


 


女優多如繁星,多少人短暫的耀眼後,還能在觀眾的心中發光?瀬戸ゆうき就是一個,瞧瞧她的作品,而後你會了解她為何值得懷念。




38.jpg



 



  • 留言者: Kerdia
  • Email:
  • 網址: http://kerdison.pixnet.net/blog
  • 日期: 2010-07-19 08:43:54
怎麼連著介紹兩個貧乳熟女? 但平心而論,以臉蛋、氣質來說,吉野碧略勝一籌。

一般而言,我挑熟女AV都是先看胸部,不過也是有喜歡的非巨乳熟女:
小林ひとみ、小林みゆき、白鳥涼子、立花瞳、赤坂ルナ、美月ゆう子、
宮崎彩香、桐島千沙、浅井舞香。

版主回覆:(07/20/2010 05:48:46 AM)


可能因為早餐中餐都沒吃飽,所以算是貧乳日,Orz

我都先看臉蛋和氣質,果然是各有所好(羞)
你說的這幾個女優都很不錯咧。





  • 留言者: TAKKI
  • Email:
  • 網址: http://matsushita.pixnet.net/blog
  • 日期: 2010-11-23 02:50:40
桐島讚 可惜再身一點就更棒了

版主回覆:(07/19/2010 09:08:43 AM)


桐島?可是這篇是介紹瀬戸ゆうき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