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 星期二

新一代魔投,誕生!









首度大聯盟登版,七局14K,應該將外號天才小史,改成變態小史才對!剛猛的速球加上犀利的變化球,媽呀,讓很久不看棒球的我,體內的野球魂又燃燒了起來。


 


超殺小史飆14K 奪大聯盟首勝



 



  • 留言者: yanc
  • Email:
  • 網址: http://yanc.pixnet.net/blog
  • 日期: 2010-06-09 11:22:49
這... 算裝外掛嗎?

版主回覆:(06/10/2010 02:28:34 PM)


不是外掛,但該算用金手指才能做出來的投手,xd





  • 留言者: dennisbar
  • Email:
  • 網址: http://dennisbar.pixnet.net/blog
  • 日期: 2010-06-10 18:33:13
小史真的是奇才,但還需觀察,明年很關鍵,現在各大球團一定會徹底研究分析他的球路習性,等到他被摸透了可能就沒那麼容易,還要保護那條金臂避免操爆,也要注意不能得意忘形畢竟他的路才剛開始,何況這是大聯盟阿~怪物一堆的地方,曇花一現的強投太多了,我記得之前有一個才20歲的新人一上來MLB投20K,現在已經下課了

版主回覆:(06/10/2010 12:08:00 AM)


如果他能維持這種球威,被知道球路應該也打不好。看那球的尾勁和變化球的幅度,實在很傻眼。

不過,健康的確很重要。你說的應該是小熊隊的伍德,被小熊隊當救世主操,結果整個操壞掉。現在都變成串場投手了,囧

如果小史能保持謙虛的心態,不斷的練習加上健康,我想他有機會改寫很多大聯盟的紀錄。

繼續期待他的表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