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 星期二

(18+)療傷系熟女─牧原れい子

未成年者請勿閱讀


g42g.jpg


有些人的魅力是歷久不衰人氣不減,比如說曾經引退多年而後又復出的牧原れい子(牧原麗子=中山 れい子),而她同時也是熟女系的先驅者之一。 


 


中山 れい子的名字,參加GORO雜誌公開招募的「激寫女郎」選拔,並且脫穎而出,這是她出道的開始。19926月,於裸舞劇院演出。1998年,加入了AV業,藝名是牧原れい子。而美麗的外表加上鄰家大姊姊的氣質,讓她在熟女領域裡輕易地贏得了高人氣。02年引退,08年復出。聽說,引退的這段時間,她主要的工作是脫衣舞孃。 


 


在拼殺激烈的AV業界中,能維持一定的發片量,可見其受歡迎的程度。 


 


對我而言,她的魅力不是來自於身材,也不是臉蛋,而是出眾的氣質。她讓人感覺到很舒服,彷彿有她在身邊,心情就可以平靜。就像交往時會是個溫柔的好情人,結婚後會成為嫻淑的好妻子。


 


1.JPG


 


很久之前,她似乎拍過無碼的作品,不過她當時的模樣就略嫌青澀,不如現在動人。希望她能一直有演出,畢竟,療傷系熟女可是少數中的少數啊。




2.JPG


42.JPG


 



  • 留言者: aa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0-10-14 08:37:54
她的片幾乎都不錯
而且一看再看也不會感到膩

版主回覆:(06/09/2010 08:15:13 AM)


我想她是以氣質取勝,所以具有讓人百看不厭的魅力!





  • 留言者: 叩勾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3-09-21 04:10:23
好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