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0日 星期一

特殊身份 ─ 沒有人動腦


特殊身,一點都不特殊。想搞笑不好笑,想談情不夠愛,武戲的部份,我覺得甚至比不上金剛王

敘述一名臥底,參加了一個很不邏輯的任務之後,順利漂白的故事。



這部電影,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大聲發。雖然戲份很少,但繼承了平偉是在大聲蝦的技能,讓人想忘記也難。其次,是甄子丹先生試圖和女警景甜談一場俏皮的戀愛,但回想起丹哥裝萌的樣子,我至今依舊無語。



有很多人推崇這部電影的武打,但對於我這種只會看熱鬧的外行人來說,片中不斷的扭纏讓我看到想睡覺。餐廳那場猛虎戰猴群大概是唯一讓我稍微提起勁來的場面。



感想:
1.
女生陷入情緒低潮的時候,偷心好時機。
2.
這年頭,不是不能講仁義,只是要看對象。
3.
陰人者,人恆陰之。

本片僅推薦給甄子丹先生的鐵桿兒粉絲們。

很欣賞的張涵予,竟然沒什麼表現就領便當了,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