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日 星期五

Would You Rather ─ 變調的餐敘

417640_wouldyourather_onesheet_fm  


Would you rather,大陸譯為「死亡飨宴 / 恐怖极限游戏」。然而,譯名雖然很秋,內容卻是小打小鬧,可惜了一個原本可以大作文章的材料。

3MIVayjUKlMa5XzAH8bloDKEoAW  男反一號實在很囉嗦


敘述Iris為了籌錢救老弟,應邀參加一場餐敘,沒想到等待她的不是佳餚,而是一連串的兩難。

WOULD YOU RATHER1  


這部電影給人一種很礙尿的感覺,像是快高潮了卻忽然有人敲門一般。又導演可能想設計出如奪魂鋸的兩難抉擇,偏又設計得不巧妙,導致演員們還沒動手,我們已能預知他的慘叫。

would-you-rather-sasha-grey  


然後,不知是否租豪宅把預算用掉太多的緣故,影片裡的殺人道具看起來很好笑。看著所謂曾經的特務推出廉價的電擊器和木桶,真不知該說什麼才好。

WYR-5-pull  


而電影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良心發現的醫生,因為他實在佛心的太突然又送死送得太快。你他媽救人不用計畫嗎?憑什麼以為單槍匹馬就能拯救眾生?Who do you think you are?

感想:
1. 相信可以白吃可能變白痴
2. 裝屌和靠爸都是沒用的
3. 對抗一個團隊,別自己逞英雄

Would-You-Rather-2012-movie-poster  


本片並非一無可取,只是原本可以米其林的材料變成了平淡無奇,實在可惜。

@ 女主角名為Brittany Snow,來個性感面

936full-brittany-snow2011__03__Brittany_Snow_Maxim_March10newsnecBrittany-Snow-3Celebutopia_NET.Brittany_Snow.MAXIM_.April_2011.Scanned_by_KROQJOCK.HQ_.1 (1)brittany-snow-maxim-hot-2090874933Brittany-Snow-hot-wallpap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