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8日 星期五

(18+)不信已更年 ─ 栗原真希

未成年者請勿閱讀


栗原真希  


栗原真希,號稱55歲,身高162cm。查詢資料後,赫然發現她的作品也不少。曾叫做仲間麗奈,但最猛的是,使用福元美砂恵的假名時,拍了放尿和食糞的片子,讓我忍不住囧了一下。

為什麼我會覺得年齡是號稱?因為無論是從肌膚狀態或體態來說,完全沒有片商宣稱閉經的感覺。難不成她擁有很強的整形醫生做後盾,或者說她是保養界的天才?我想都不是,該是片商想趕上一条綺美香的話題熱所故意製造的噱頭吧。

679  


長相屬中等之姿,但雪白的皮膚有加分。有長胸,乳首甚是小巧。曾在パコパコママ推出無碼作品。看smaple clip中的深喉嚨的橋段,讓我覺得人果然不可貌像,她給人的感覺和影片中的大膽程度相比,落差真不小。

79  


不過,我認為她只能算是個中規中矩的女優,大概在寫完此文後的不久,我的腦海裡不復有她的存在吧(笑)。



  • 留言者: adlalrekn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3-07-15 20:24:35
感覺滿美的~
板大 小弟最近發現一不錯的熟女 -- "森貴代美"
2010年出道 但作品最近才有點進步 也滿有韻味 不知是否有介紹過 推薦給您 嘿嘿

版主回覆:(08/20/2013 03:00:26 AM)


我還沒看過,不過你提了,我會留意的,謝謝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