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3日 星期一

鬼屋大電影 ─ 好一個鬼爆菊

 
  
鬼屋大電影(A Haunted House),以鬼影靈動2為基礎,相當惡搞的一部電影。


A_Haunted_House_2013_BRRip_1080p_5_1_CH_mkv_snaps  

敘述一對情侶搬進新家後,碰到了好兄弟鬧事,又遇到天兵驅魔師攪局的故事。

A-Haunted-House-8A-Haunted-House-3 (1)  


演員群相當堅強,瞎搞的渾然天成。其中尤以男主角 Marlon Wayans 的表現最是精采,無論是表情或動作都充滿喜感。和布娃娃3P的那一段,實在非常歡樂。女主角Essence Atkins也不遑多讓,夜半熱舞以及與鬼嘿咻的兩幕,也都有令人忍俊不禁的效果。

A-Haunted-House-1A-Haunted-House-3  


感想:
1. 遇到怪事,請求助專家
2. 要找專家,請多方諮詢,避免所託非人,讓狀況更加惡化
3. 大家都有不為人知的黑暗面,沒有誰是完全光明
4. 有些話,如果你不想接,請裝傻裝死裝不懂

a-haunted-house_2013-3-1200x797A-Haunted-House-9  


以惡搞片來說,本片笑料很多,而且節奏相當流暢,劇情又不會硬凹得離譜,推薦之!

haunted_house_ver4_xlg

ATKINS 真有點壯碩,囧
Essence-Atkins-3essence-atkins-8203Essence-Atkins-72330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