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2日 星期二

致命录像带(V/H/S)─ 晃得太過份了(有雷)

v-h-s_sin-alternate  


致命录像带V/H/S),由六個驚悚故事組成的偽紀錄片。雖有血腥與詭奇,但是過晃的鏡頭,讓人愈看愈頭暈。


敘述幾個無法無天的年輕人,為了攢錢潛入某戶人家偷影帶,沒想到影帶的內容相當變態,他們也在觀看的同時陷入了死境……

doc506b173b039938846228451  

這部電影有兩個很大的問題,一是運鏡,為了偽記錄而記錄,太過刻意。二是太狗血,血腥過度,反而就讓人麻痺。另外,某些網友很認真的想把這幾個故事串起來,我想這是徒勞無功,為恐怖而恐怖的本片,沒有啥邏輯地。

至於,五個錄影帶的內容如下:

1. 酒吧尋找一夜情,卻釣到了吸血鬼。滿身是血的女吸血鬼口活到哭那一段,蠻好笑的,正常狀況,應該沒有男人能消受這種服務才對。

VHS1  


2. 開心出遊,卻被女友的女友割喉而死。連馬子的性向都搞不清楚,死得應該不能算冤。

vhs-picture04  


3. 荒郊野外殺人魔。這一段無聊到爆。

v-h-s  


4. 視頻男女這一段,是我最喜歡的,短髮女主角漂亮,身材又好啊。同時,這段也讓我覺得最恐怖,因為它告訴了我們,盲目的信任有麼可怕!

v_h_s_med1  


5. 幾個年輕人以為自己參加了派對,沒想到卻是遇見了真的招魔趴踢。老梗多,所以也沒啥可看性。

vhs09  


至於第六個故事,說得就是這些偷錄影帶的年輕人,最後被殺得一塌糊塗。

v-h-s (1)  


不常接觸恐怖片的朋友們,本片口味過重。但對於經常觀賞cult電影的族群來說,很有可能被視做平庸之流吧。這部電影大概不會在台灣出現,有興趣的朋友們請自行前往網海捕撈之。

Helen Rogers完全是天使臉孔魔鬼身材!

helen-rogers-in-v-h-s-large-picture6273156178_58a86ec42b_zHelen Rogers - VHS_1Helen Rogers - VHS_2Helen Rogers - VHS_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