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日 星期四

致命彎道5 ─ 這麼蠢,不殺你殺誰

adbvGNse   


致命彎道5,真的很致命,無聊到要死。

672151  


敘述一群腦殘虐殺無腦人的故事。

Wrong Turn 5 stretch  


本片沒有任何的懸念存在,也沒有基本邏輯,主角們就是生來被殺的,愚蠢的思想與行為,導致被全滅的結局。男主角堅持要去救女友的一幕,蠻好笑的,白痴得好笑。一個陌生的環境裡,不做任何規劃,帶著一把槍就衝出警局,變態們不殺你殺誰?

508a63ee2d2e8p9fO28  


而剖腹拉腸餵人法、車門拉開勾肚殺以及輾爆豬頭旋刃斬,這三個手法算是本片稍微可看的地方。

Wrong Turn 5 blond girl  


唯一要稱讚的,就是導演安排了正妹的騎乘戲。搜尋電影照,這一張出現的比例還蠻高的。果然狼友們所見略同哪。

Borisa_Tutundjeva@Wrong_Turn_5@2012@01@75@1024x568@AAC@H264  


感想:
1. 殺人魔的威,可能是因為對手太笨而造成
2. 在外住宿,不要隨便亂開門
3. 野外慢跑,不往人煙稀少處
4. 開車專心不耍酷,惡魔可能擋前路
5. 愚蠢真的沒有止境

wrongturn5bloodlines201  

據說本系列的12集很好看,不過這第5集令人蛋疼的不想找前作來觀賞啊。

675302
很靠北的老頭

警長也是很敢穿的
vlcsnap_2012_10_26_22h24m32s87_largecamilla-arfwedson-takes-on-the-hillbilly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