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5日 星期一

(18+) 性愛技術士?挺酷的

未成年者請勿閱讀
Image (1)  


對於吳委員提出
性愛技術士這麼具有劃時代意義的提案,個人表示相當的肯定。在這個偽善與假道學充斥的鬼島上,要能頂住可以想見的嘲諷與壓力,沒有雖千萬人吾往矣的精神是不行的啊。

未帆  


針對這個提案,在此提出個人一些建議。

7-111010101947  

首先,既然要考試的話,一定要有考核官。鑑於目前台灣達人不能公開(會被異樣眼光射殺)的狀況下,看來只好從扶桑島上借將了。想當然耳,加藤鷹一定是眾望所歸啊,大家都有手指,但有誰像他一樣有翻江倒海之術呢。

photo_41927913_203108063_2   



女性方面,我想推薦身為溜池ゴロ—監督太太的川奈まり子以及美國知名的性愛大師Nina Hartley,這兩位女性在AV界可都有很重要的地位。

96100680
Nina-Hartley-from-the-documentary-film-After-Porn-Ends-produced-by-Christopher-Mallick  


好,現在我們有了考官,內容呢?我目前想到的有,正確的性愛觀念。例如,為了倆人好,愛用保險套,避免中標醫院跑。

 


或者是,如果考生像某個迷姦女子的富二代一樣,認為女生喊不要是種增添情趣的表現,我們就要馬上把他淘汰,並送他去做心理矯正。

Image  


實戰方面也是一定要的,我想十八招Kama Stura以及江戶四十八手都應該列入考題裡面。如果應考者可以行雲流水的將這些招數一口氣使完而且臉不紅氣不喘腳不軟,我們就要發給超越甲級的神人級徽章,表示對該員的肯定與敬重之意。

 

12rwefsd1  


對了,還有泡泡浴好像也不錯。

julia  


此外,除了學術與體技方面的測試外,也要懂得應對進退待客如己的道理才行。攻心為上,如何利用口才為自己謀福利或保護自己也是相當的重要。當然,如果是用來詐騙,我們不但要沒收證照還要將其打入大牢才行。

A652_S_A652limei  


最後,我想防身術也是必須的,畢竟,風俗業也是高風險行業,如果遇到變態客人,不懂得保護自己怎麼行呢。

爆乳柔道  

以上,是我的淺見,如果網友們有其他的好意見,也歡迎提出補充。像吳委員說的,不管這項政策能否推行,我們都應該未雨稠繆盡早規劃才是,大家說對不對啊~

1341425698-1036886334  



  • 留言者: kk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2-11-06 15:49:23
每個人的取向不同啊!!

版主回覆:(05/01/2013 01:50:12 AM)


正所謂,術業有專攻,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